員林市第24屆六校美術設計聯展,四天展期把握時間參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全國少見由鄉鎮市公所與在地中小學共同辦理的美術設計聯展-「員林市六校美術設計聯展」於112年5月5日至5月8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員林高中活動中心展出。本屆展出最大特色為,六校同學精心展出數百件的作品僅止展出四天時間做,主辦單位及展出學校歡迎愛好藝術與設計的朋友把握時間,親臨會場一窺現代學子的創意美學。

▲24年來員林聯合學校美術設計聯展,有數百位學生創作者努力展現所學的用心。(圖/記者周厚賢攝)

24年前在僑信國小、明倫國中、員林崇實高工等3所學校有新的號招下聯袂舉辦第一屆三校聯展展出,24年來其中曾經最多參與學校達到八所之多。也因為這項屬於全國少見的各級學校藝術創作的特色,讓國人見到彰化縣員林從鄉鎮到成市所展現藝術人文薈萃的風貌,而每所學校更能將美術課程與技藝課程的學習淋漓推出,包含全國得獎優秀作品及學生為此展特地創作的精采佳作,類型包含彩畫、水墨、編織、雕塑、織布及染布……等,呈現多元領域的藝術創作,從而增顯員林市公所對藝術教育之重視及藝術設計人才之培養。

▲員林家商將技職類課程轉變為藝術化美學,學子的創藝構思無所不在。(圖/記者周厚賢攝)

感謝本年度展出單位包括僑信國小美術班、明倫國中美術班、員林高中美術班、員林家商(家政科、幼兒保育科、服裝科、商業類科、美顏技術科)、員林農工(農場經營科、休閒農業科、園藝科、機械科、建築科、生物產業機電科)、員林崇實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及家設科)。市長游振雄在致詞表示,年度辦理的補助經費是否再提升及展出檔期地點能更完滿,對此他將向市民代表會提報後希望能在25屆到未來的年度活動,都能更盛大與年年展出更精采的辦理。

▲承辦本次活動的明倫國中,希望能身先請命向市公所明年爭取更補助經費讓活動更盛大多。(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第24屆六校美術設計聯展,四天展期把握時間參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