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骨董嗎?百年普洱現身台北新藝博香華天文創區

文字-A A +A

5/5~5/8在世貿一館舉辦的第13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AI藝術與平行世界為策展主題,兼具創意與話題性,吸引不少對藝術和AI趨勢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5/5下午開始,藝博會的主要贊助商香華天集團,在文創藝術區進行多場別開生面的茶席活動─「品四季‧茶韻享樂宴香華」。


香華天文創藝術區5/5~5/7進行別開生面的茶席活動「品茶四季」,讓來賓盡情體驗五感、享受生活

今年(2023)欣逢香華天GP DEVA成立2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品牌總監張翠芳特別籌畫了一場涵蓋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華麗的「五感體驗」。

「大會這次的主題,是最近最火紅的科技話題,AI藝術和元宇宙、平行世界等等,為了配合這個主題,我們策劃一個沉浸式的茶席,將視覺藝術的體驗加碼升級,把味覺、嗅覺、聽覺體驗都融合在這場茶席之中。」

 


香華天文創藝術區特別邀請兩位海外歸來的音樂家,演奏搭配四季品茗的樂曲

張翠芳總監表示,香華天特地打造以四季為主要概念的品茗空間,現場的布置有香華天贊助的藝術家的NFT畫作,畫作的主題就是春、夏、秋、冬。同時搭配台灣本土陶藝家江玗以獨門技法創作的天目窯燒系列─「宇宙的妙眼‧天目特展」,並邀請兩位海外歸來的優秀音樂家,為現場品茗的來賓演奏與季節和茶品相應的樂曲。

現場準備的四道茶品,都是配合四季主題而選用,除了鳳慶松針普洱茶、蟬咬紅烏龍、陳年白茶等高級茶類,還下了重本,隆重推出百年普洱做壓軸。


茶席除了鳳慶松針、蟬咬紅烏龍、陳年白茶等高級茶,更推出百年普洱做為壓軸

百年普洱素有「喝的骨董」、「茶中黑金」等美譽,經過長年置放、轉化,其口感、氣味絕妙,非一般茶類可比,量少珍貴。

在今日今時喝到百年前採摘的茶菁,頗有「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的時空交錯之感。不少今天參加茶席的來賓,意猶未盡,紛紛預約後面兩天的場次。

雖然茶席體驗已預約額滿,但現場仍奉茶不斷。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趁著週末假日,前往世貿一館的香華天文創藝術區,參觀沉浸式茶席、聆聽現場演奏,欣賞陶藝家江玗的天目窯燒作品,還有機會看到百年普洱的芳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2.02

佳育

加入時間: 2022.12.02
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何處去 新北必玩千牽手市集

2024-02-09
瀏覽:
16,135
推:
147
回應:
0

香華天公益聖誕趴 助PAVI視障學員夢想發光

2023-12-23
瀏覽:
3,996
推:
64
回應:
36
1:08

台北新藝博呈現生活美學,香華天邀您品茗聽音樂

2023-05-06
瀏覽:
13,562
推:
384
回應:
0
2:11

你喝過骨董嗎?百年普洱現身台北新藝博香華天文創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