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125周年的大賀禮!」永靖國小全新PU跑道及足球場落成啟用,闊別七年舉辦運動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永靖報導】

彰化縣永靖國小建校125周年得到的大禮物,由立法委員陳素月向教育部爭取及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全力支持下,共補助近三千萬經費興建了七年前因興建校舍而導致破損的操場及球場與跑道,再加上新制一座標準人工草皮的足球場,讓整個永靖國小仿佛脫胎換骨般展現蓬勃的新活力。

▲七年來因興建校舍導致操場損,永靖國小終能在125周年校慶時以全新操場跑道迎接闊別已久的運動會。(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歡慶操場跑道及足球場落成啟用,永靖國小闊別七年舉辦的校慶運動會自是格外盛大辦理。除了在前一晚蘇月妙校長精心規劃的一場操場野餐音樂會外,更在隔天運動會上安規劃相關系列活動,其中、「校園攝影比賽」、「嶄新校園寫生比賽」及「優秀校友選拔」等內容,帶給應邀蒞臨的貴賓、家長及歷屆校友感受這所與彰化市中山國小、員林市員林國小、鹿港鎮鹿港國小三所並列全縣最資深 125年歷史的學校,卻能展現活潑豐富的辦學特色與各項精彩的學習成果。

▲為光大校務發展,永靖國小選擇建校125周年成立校友會。(圖/記者周厚賢攝)

四年前接任永靖國小校務的蘇月妙校長,說起她來到學校看到滿目瘡痍的操場著實有著位學童上課的安全提心吊膽!慶幸在師生嚴格重視運動安全及上級長官全力支持下,終能繼各項教學大樓相繼落成後完美的完成操場跑道及足球場建設,從此師生在安全運動場育不用擔心受傷的環境下必能拚出德智體群美學並重的好成績。

▲過去已破舊場地而能拚出好成績的永靖國小足球隊,在新球場建成後將更能締造更好的成績。(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建校125周年的大賀禮!」永靖國小全新PU跑道及足球場落成啟用,闊別七年舉辦運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