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鷥葛格美眉感恩母親」 談吐優雅 顛覆蘆洲苦力刻板印象

文字-A A +A


儀態優美的素人e傳記長青班學員,顛覆對蘆洲苦力粗工的刻板印象

洲區銀髮族俱樂部當中,有一個班級特別閃耀,他們注重講話與表達能力,說話不僅有條理,儀態更是優美,舉止更是合宜,顛覆了一般人對蘆洲區居民所謂苦力粗工的刻板印象,他們是位於新希望關懷協會所開設的「素人e傳記長青班」學員。

「素人e傳記長青班」學員都是「水噹噹美眉、超級帥葛格」,他們平常認真專心練習咬字、發音等基本功夫,雖然年紀大、學習起來相當費力,學習過程也枯燥單調,但是所有人都咬緊牙關,希望能在疫情過後,向家人展現他們在長者教室裡學習到的成果。
 

疫情過後加上母親節節期,新希望關懷協會素人e傳記長青班「白鷺鷥葛格美眉感恩母親特輯」將收錄班上近20位學員的優異成果,記者兼指導老師李瑞娟也運用媒體企劃專業,設計每人接力說一句:「母親,我愛您!」,並請大家唱出歌頌母親的名曲《阿母的手》來感念母親的愛。

學員勇敢表達愛,說出愛,表現愛,為「善終四道」中的道謝、道愛立了一個楷模。影片完成後,該協會執行長呂建德也給予該班學員最高的評價,「素人e傳記長青班2023母親節感恩特輯」影片也在大家的努力下,畫下了精彩的句點。

精彩的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7yOKkOMDfsQ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白鷺鷥葛格美眉感恩母親」 談吐優雅 顛覆蘆洲苦力刻板印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