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五月天,帶你一起學習趣

文字-A A +A

溫馨五月,北高雄家扶規劃了2場次社區兒童才藝課程,分別於旗山服務處辦理「小木偶兒童才藝營暨家扶愛閱讀-母親節感恩花束DIY課程」以及鳯山服務處辧理「向日葵兒童才藝營暨家扶愛閱讀-默默無蚊、水果醫生課程」,邀請荷蘭國際花藝學院指導教師-張簡芳郡老師以及右右老師前來授課,在課程中除了有不同的學習之外,更特別加入中心簡介及兒童權利公約課程,讓孩子們可以了解中心服務以及自己的權利。   

                                                                                                                                            

「母親節感恩花束DIY課程」孩子們聽到插花!!聽起來好困難!是不是要大人才有辧法完成?是不是手要很靈巧?是不是女孩限定?不用!不用! 透過芳郡老師的引導,男孩、女孩們都一樣可以完成美麗的花藝作品,在母親節送給最愛的媽媽一份代表心意的美麗花束作品;「默默無蚊-蚊香DIY課程」一到夏天好困擾,蚊子總愛追著跑,別擔心!讓右右老師來教你,學習一個小法寶,從此夏天沒煩惱;「水果醫生課程」右右老師先讓孩子認識水果種類,體驗當小小手術醫生,先帶上無菌手套,用鑷子夾取紗布放置水果的表面上,將水果切一小洞,挖出種子再將原本的表皮復位貼上OK蹦,希望透過不同的課程參與來引導學員練習空間感、造型、創意、專注力、耐性、集中注意力,並能從中獲得成就感與自信心。

                   

北高雄家扶中心吳瑞華主任表示持續學習是豐盈生活的養份,期待透過社區才藝營多樣化的課程,讓孩子們有不同學習的體驗,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參與,並藉此機會邀請大家加入我們中心粉絲團,可以快速獲得中心各項活動的第一手消息。家扶期盼有更多的人一同協助家扶推動扶幼工作,讓每一位兒童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五月天,帶你一起學習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