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南大「4高」博士生林彥良當選學生會長

文字-A A +A

 

 

(國立臺南大學第16屆學生會長當選人林彥良/圖:會長當選人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文凱/臺南報導]

  國立臺南大學第16屆學生會長暨學生議員選舉於昨日(19)舉行,經國立臺南大學學生選舉事務委員會正式公告,1號團隊當選第16屆學生會長,以及17位學生議員順利當選。南大選舉結果出爐,同時代表著全台各大專院校,罕見有博士生當選學生會長。

  當選第16屆學生會長的林彥良為國立臺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博士生,此次參選就已掀起話題,林博士生在校內曾擔任校務會議代表、兩屆學生議員,並曾榮獲106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青年獎章、防疫英雄等殊榮,獲得總統、副總統接見三次以上,具有「學歷高、獲獎次數高、學生時期總統接見次數高」。而1號團隊的副會長當選人為體育系一年級的黃筱淇、吳奕緯同學。

  國立臺南大學本次學生自治選舉相當踴躍,共計有2組學生會長團隊登記、18位學生議員參選,校內討論度也比過往高。本次選舉結果,1號團隊獲得158票,得票率為77%,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南大校園投票數不多,而這次當選學生會長的林彥良博士生團隊,獲得票數為近年來得票數最高,甚至超越了這幾年的總投票數,此次選舉結果讓林同學再增添一高。

(國立臺南大學第16屆學生會長當選人林彥良團隊主視覺/圖:會長當選人辦公室提供)

  林博士生表達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持與厚愛,無盡的感謝,而這也是無盡的責任,這不僅是對自己與團隊的肯定之外,更表達出南大同學期盼校園自治翻轉改革的意願。自己將秉持著「包容、透明、改革」的方向,傾聽同學們的聲音,為南大服務,並且做學生與校方之間的橋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紀錄!南大「4高」博士生林彥良當選學生會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