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鼓勵學生勇於投筆從戎,踏入軍旅生涯!

文字-A A +A

今年新北高工學生錄取軍事院校共計4位學生(陸軍軍官學校1名、海軍軍官學校1名及陸軍專科學校2名),除了讀書免錢,每個月還可領1萬6140元的生活費,畢業後的起薪5萬0560元,是青年學生的另一種選擇。

投筆從戎,做一名稱職的軍官需要不斷的訓練和鍛煉,這是一個充滿責任、風險和壓力的職業。然而,如果我們真正擁有自己的夢想並且志向堅定,我相信我們就能夠克服所有的困難,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只要有夢想,勇於接受挑戰和不懈努力,就一定會更接近成功的道路。祝福從軍得未來軍官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為國家的和平與穩定貢獻自己的力量。

國防部北區人才招募中心士官長招募官李勝男表示,軍事院校未來致力塑造具有領導管理、解決問題、語文溝通及持續學習等4大能力的軍官,期許學生未來勇於學習。

錄取陸軍軍官學校林彥丞同學表示,從小就有夢想的人真的很令人敬佩,知道自己要什麼,且努力去實現它。只要堅定志向、堅強的意志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並不怕面對挑戰,反而從中獲得成長,期許未來成為一位稱職軍官。

陸軍專科學校處長及本校教官關懷錄取軍事院校學生

陸軍專科學校處長及本校教官關懷錄取軍事院校學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鼓勵學生勇於投筆從戎,踏入軍旅生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