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崇竣流浪先生快閃表演在母校東南科大榕樹廣場呈獻美好

文字-A A +A

 

五月二十五日中午時間,在東南科技大學榕樹廣場上發生了一場激盪人心的快閃活動。由表演藝術系傑出校友黃崇竣帶來的快閃表演,讓人們在這個炎熱的日子裡暫時忘卻煩惱和壓力,享受美好時光。

這場快閃表演的主題是「流浪先生」。黃崇竣為馬來西亞籍的華僑,畢業後入行台灣的表演藝術界深耕,他像是一位流浪旅行者,尋找著這個世界中美好的事物,這也是他本次表演的靈感來源。

黃崇竣自學生時期經歷魔梯形體劇場的實習學習,師事陳雪甄教授,畢業後入職魔梯,流浪先生便是在魔梯形體劇場發展出來的創作作品。表演過程中,一位小丑用一只行李箱承載著流浪天涯中的經過與故事,藉由肢體動作、道具以及音樂營造出一個個色彩繽紛的想像畫面,讓現場觀眾仿佛置身於這個流浪先生的旅途中,體驗著他的孤獨、憂愁、歡笑和感動。

本次快閃活動吸引了許多學生聚集觀賞,觀眾們紛紛表示這場表演讓他們感受到了人性之美和生命的可貴,也對黃崇竣的才華和勇氣表示了敬意。期待流浪先生的表演,也讓大家拋開社會高壓的生活,希望透過一點點的關懷與分享,能讓更多人重獲生活的希望和勇氣。

而快閃表演不僅為東南科技大學帶來了藝術氛圍,也讓大家了解到了表演藝術的魅力和力量,相信這樣的文化交流活動會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能量和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黃崇竣流浪先生快閃表演在母校東南科大榕樹廣場呈獻美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