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葡萄風華再起」縣府、鄉公所與農會攜手,紫戀大村觀光啟動 !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大村報導】

為實現競選時對大村鄉親承諾,大村鄉長賴志銘上任後針對以往舉辦的葡萄產業推廣活動改進並提升為3.0版本,將葡萄促銷結合稻尾飯、文創市集、小青蛙劇坊及巨星演唱會...,要在大村葡萄進入盛產季節時,集結彰化縣政府、大村鄉公所及農會三方的資源辦理風華再起的巨峰葡萄完售的盛銷活動。

▲睽違多年大村鄉公所終於再次舉辦葡萄文化季活動,但與之前不同之處在於賴志銘鄉長整合更多資源要盡力為鄉親促銷優質大村葡萄。(圖/記者周厚賢攝)

暌違多年未辦理葡萄促銷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欣慰鄉公所積極辦理的活動已未演先轟動,她在記者會強調,彰化縣葡萄生產面積1150公頃幾乎是全國總面積的一半,換言之台灣每產兩顆葡萄就有一顆是來自彰化。今年在賴志銘鄉長整合鄉內工商界及產學界的資源盛大辦理本次紫戀大村-大村葡萄文化季活動,將能帶動後疫情時代發展農特產觀光的活絡,也深信更能為地方帶來人氣與經濟的發展。

▲結合大葉大學餐飲系師生所專為葡萄設計的風味餐,是本次文化季活動的大賣點。(圖/記者周厚賢攝)

把促進家鄉農產觀光導向為施政主軸的鄉長賴志銘,在記者會以專業行銷CEO的身分宣告本年度大村葡萄文化季的特色與魅力。在06月10日在大葉大學門口西南側校地的知名景點愛心樹,將以自行車巡禮、葡萄特色風味餐、親子藝術童樂趣、優質農特產品拍賣會、農產文創市集等相關系列活動打造一場大村專屬的盛會,並結合在地商圈店家、縣內業者等串連行銷,形塑優質葡萄在大村之形象,以推廣大村葡萄特色旅遊,吸引各地遊客來訪大村,搭火車、消費、旅行、體驗,期盼為大村鄉整體經濟帶來實質及顯著的助益。

▲大村鄉長賴志銘創意行銷的手法,在2023年葡萄產業文化活動將有精采的整體促銷作為。(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村葡萄風華再起」縣府、鄉公所與農會攜手,紫戀大村觀光啟動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