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得獎、就業風光」建國科大參加國際美業創藝大賽成果豐碩,得獎同學展現技藝硬實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以培育業界優秀人才為導向,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日前參加在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3 PEA國際美業創藝大賞」,會中與來自香港、日本、越南、美國的選手同場競技。建國美容系以雄厚的技藝及設計創意擊敗世界各地國菁英,一舉榮獲9金4亞7季軍的優異表現,讓參賽隊伍看見建國科大在創意設計與技巧運用上展現的高超實力。

▲建國科大美容系學子以在校期間精實所學,且又在各項大賽不斷的激發創意,在畢業後人人都能憑藉一身實力於職場上。(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美容系成立至今參加國內外大賽都能得到輝煌的成果,美容系系主任蕭蓉禎表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以賽促訓」獲得學校大力支持。校方在此次經費上慷慨贊助,讓學生無後顧之憂的在課外時間持續專心強化技術職能,而每每參加國際競賽時,也能從其他選手同儕競技中,快速累積豐富的專業知識,培育出新一代的技術人才。

▲建國科大在「2023 PEA國際美業創藝大賞」榮獲9金4亞7季軍的優異表現。(圖/記者周厚賢攝)

此外,美容系鄭寶琪老師積極鼓勵學子參與國際賽事也是推向建國科大在美容業界異彩的功臣之一,鄭老師堅持將系所最新設計創意傳授給學生,再鼓勵其勇於走向國際競技的舞台,在高度參與挑戰和壓力,讓每一位學生都在學習中提高自己的技能,並在時間限制下擁有高效率,這就是從比賽中所得到的魅力。也因為美容系同學在校期間精實所學,且又在各項大賽不斷的激發創意,在畢業後人人都能憑藉一身實力於職場上,不論是受雇或是自行創業都能頭角崢嶸的成為業界的翹楚!

▲以優異創意技巧掛帥,榮獲大賽金牌的男同學在美容業的未來指日可待。(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在校得獎、就業風光」建國科大參加國際美業創藝大賽成果豐碩,得獎同學展現技藝硬實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