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票投的是政治家,還是政客?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當政治人物忙著選舉,大打口水戰大開競選支票,有誰是真正關心老百姓?西方有句名言:「政客是為了下一次的選舉,政治家卻是為了下一代。」換句話說,政治人物若能為了下一代子孫的尊嚴、自主與幸福著想,才是真正的政治家;相對地,有些政治人物為了繼續保有自己的權位與利益,總是想盡辦法與用盡手段,祗為了當選與連任,那就是政客了!!

        台灣司法人員及財政稅務機關的腐敗,造成長期以來人權不彰,盤根交錯的利益成了官官相護、死不認錯的行政體制,已發生多少冤獄?多少悲劇?諷刺的是,馬總統說:「侵害人權的十之八、九都是公權力。」卻沒有有效防治措施及辦法,所以苦民所苦變成空談;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在接受全球太極門弟子以雪片般的信函陳情,身為閣揆的吳院長竟然說:「不管任何稅務案件,就算是冤案也不管!因為處理一件,未來所有都會找上門….」試想,如果不是投訴無門,不是被公權力所欺壓,又何須找上最高首長來喊冤呢?這真是身為台灣人的悲哀!

        如果沒有侯寬仁檢察官,相信多數人和我一樣以為檢察官都是護衛正義的戰士,抽絲剝繭讓罪犯繩之於法,但事實並不是如此,在我們上萬名太極門師兄姊共同經歷了13餘年的太極門冤案,走完了司法審判也獲得「無罪」確定,國家也賠了冤獄賠償,而國稅局竟然仍無法還給我們清靜與公道!明明不是補習班國稅局竟可自己認定來開單課稅,即使遭到監察院的「七大違法」糾正報告仍可繼續開單不與理會。而侯寬仁與國稅局中不肖官員乃至辦事員以的違法手段令我們疲於奔命,明明數千份弟子們書寫的贈與書函在訴願會及法庭上,國稅局人員都可以隱藏、直接塗改數字、甚至當庭說謊。公務人員之法犯法令人瞠目結舌,而檢察官聯合國稅局如此抄家滅門式的手法對待我們武術氣功團體,更令人匪夷所思,只為幫國家增加收入?還是為檢舉獎金?又或掩飾罪行,已入袋的獎金又怎能吐出來?

        公務人員如不能善盡本份,反而利用公權力欺壓百姓那是比盜匪更可惡!而國稅局對百姓的玩弄、強爭豪奪民產,在全球太極門弟子站出來共同斥責後,台灣人權侵害事件躍上聯合國引起國際譴責,人權鬥士們也將為太極門稅務案發聲。這些都代表著人民的覺醒!不容政府再漠視人權與民意。

        選賢與能一直是人民的希望,期盼重視人權與全民福祉的諸賢達都是有智慧、有所為的「政治家」,能幫助國家匡正綱紀,拔除害群之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唉呀

甚麼是做官最高指導原則?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在接受全球太極門弟子以雪片般的信函陳情,身為閣揆的吳院長竟然說:「不管任何稅務案件,就算是冤案也不管!因為處理一件,未來所有都會找上門….」有這樣的最高行政首長,真是棒呀~當冤案滿過頭時真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是這樣堅持?

0

加入時間: 2010.10.16

余愛文

加入時間: 2010.10.16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欲則剛的魅力

2011-02-16
瀏覽:
1,972
推:
2
回應:
0

下跪等於認罪嗎?

2011-02-12
瀏覽:
2,109
推:
1
回應:
0

官官相護害死多少人命

2011-02-03
瀏覽:
1,811
推:
0
回應:
0

還要有多少冤魂葬送在司法亂葬崗下?

2011-02-03
瀏覽:
1,765
推:
0
回應:
0

臺灣為人父母者!您們能不生氣嗎?

2011-02-01
瀏覽:
2,316
推:
0
回應:
0

莫非監察院也官官相護?

2011-02-01
瀏覽:
2,227
推:
0
回應:
0

期盼臺灣 ”冤案不再 ”!

2011-02-01
瀏覽:
2,122
推:
0
回應:
0

從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看臺灣!

2011-01-22
瀏覽:
2,868
推:
1
回應:
1

意外參與一場「為賦稅人權而走」的嘉年華會

2011-01-19
瀏覽:
1,403
推:
0
回應:
0

違法官員高升,猶如「盲人墜橋」

2011-01-15
瀏覽:
1,724
推:
2
回應:
1

你的一票投的是政治家,還是政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