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甲骨文藝術協會書藝展 欣賞甲骨文藝術之美

文字-A A +A

中華甲骨文藝術協會會員書藝展

(文、圖/海蝦)

    適逢甲骨文發現一百二十週年,中華甲骨文藝術協會成功舉辦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活動,該活動旨在弘揚與開發甲骨文在藝術領域的欣賞和表現,並將古代的智慧帶入現代生活,建立起一種生活美學的賞析。該活動的舉辦不僅為參與者提供了一次難忘的體驗,也豐富了甲骨文藝術的內涵。

活動在台中榮總門診大樓2樓大廳舉辦,展期至7月17日止,歡迎藝術愛好者把握機會前往觀賞交流。

   這場活動吸引了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愛好者和學者,他們齊聚一堂,共同探索甲骨文的神秘世界。活動現場擺放了精心挑選的甲骨文展品,其中包括了一些珍貴的古代甲骨文碑銘、文物和藝術品。參觀者們可以近距離欣賞這些古老的文字,感受其中蘊含的歷史和文化意義。

    活動期間,協會邀請了一些著名的甲骨文藝術家進行現場示範,展示了他們獨特的創作技巧和風格。這些藝術家以甲骨文為基礎,創作出了一系列精美的藝術作品,其中有書法、繪畫和雕塑等多種形式。這些作品不僅融合了甲骨文的神秘感和古典美感,還將現代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展現了古與今的完美結合。

   除了觀賞藝術作品,參與者還可以參加一系列互動活動和工作坊。據了解,協會定期舉辦甲骨文書法教學班,參與者可以親自體驗甲骨文書寫的藝術,並學習其中的技巧和精髓。此外,還有一個創作工作坊,鼓勵參與者以甲骨文為靈感,進行自己的文藝創作。這些活動不僅豐富了參與者的知識和技能,也促進了他們號召了更多愛好者加入「復興甲骨文聯盟」,一起努力探索推廣。

   據瞭中華甲骨文協會於二0一九年,由鹿鹤松老師、張浮明理事長等人召集甲骨文愛好者發起成立。以研究古文字學等學術領域,提升對甲骨文的認識和瞭解為宗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6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3,982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823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4,166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570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516
推:
16
回應:
0

中華甲骨文藝術協會書藝展 欣賞甲骨文藝術之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