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協助瞭解煩惱絲 慶祝父親節來臨

文字-A A +A

父親節到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三民區千歲里聯合辰品髮學沙龍坊攜手合作,於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旨在注重頭皮健康,以關心和呵護父親們的健康為核心理念。

這次活動的焦點集中在父親們健康的一環──頭皮。由辰品髮學沙龍坊的專業講師吳宣誼主講,她長期致力於頭皮保健的研究,為參與者分享了頭皮護理的關鍵性重要性和技巧,並耐心解答了他們的疑問。透過這場講座,父親們不僅更了解了自己頭皮的健康狀況,也更深刻理解了頭皮保健的意義,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關心自己的頭皮健康。

根據Yes123的調查,保健食品和健康檢查服務在父親節禮物中名列前五,彰顯現代人對健康的高度關注。同時,頭皮健康問題不僅影響中年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重視頭皮健康。千歲里里長許婉羚表示,活動將帶來頭皮保健知識,期望喚起參與者對頭皮健康的關注,此外也感謝大雪山農場贊助父親節養生禮品及並獲山達基教會支持。

山達基教會的承辦人李天立對此次活動表示熱烈歡迎,他感動地說:「我們非常高興在經歷了三年的疫情後,再次有機會邀請社區的里民進入教會參加活動。這次的講座不僅讓我們關注健康,更將教會創辦人L. 羅恩賀伯特在『快樂之道』中所講述的照顧自己和尊重父母的價值觀傳遞給社區的每一位參與者。」類似的關愛活動將在未來持續舉行,為更多人的健康和幸福增添活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專業協助瞭解煩惱絲 慶祝父親節來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