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十號步道

嵌入:
文字-A A +A

大坑風景區的十號步道,主要就拍攝十號步道裡面的風景,最後在加上幕後的配音介紹。
十號步道的入口處位於大坑921地震公園的旁邊,只要往左邊走大約100公尺即可看到入口處的指示牌,10號登山步道是在2008/3/29開始啟用的,讓遊客們一邊登十號步道,一邊登九號步道,兩邊可以相互連接形成了環狀的登山路線。步道的路面有枕木碎石步道和木棧道等等多樣的路面,然而拍攝時也有不少遊客穿梭其中,在步道裡立腳架好像很擠而且蚊子也很多,讓我覺得拍攝過程不是很順利,鏡頭也一直搖晃移動不流暢。我覺得不同的路線和路面可以讓登山遊客們體驗不同景像的登山樂趣,由於十號步道和九號步道相連,因此登山遊客們也可以從不同的出入口處出發。登爬了大約2700公尺後即可回到原本的入口處。鄰近出口處的大坑地震公園停車場,讓登山遊客們停車極為方便,而且附近還有美味得灶坑雞和各種小吃等等,出發前出發後可以就近品嘗美食,所以我認為這個鄰近大坑地震公園的十號步道是一條不可多得的登山健康步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8

阿賢

加入時間: 2010.11.18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大坑十號步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