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總動員--讓下一代體認付出的快樂」高雄家扶愛心園遊會

文字-A A +A

      (圖說:陳玉品師姐已經認養超過700支中心助學竹筒)

   高雄家扶中心今年適逢成立四十五週年,為了讓中心扶助的兩千多位弱勢貧困學童大家一起回「家」扶,感受社會的溫馨與關懷,大家共同慶祝高雄家扶四十五週年生日,中心將於 11月21日上午九時開始,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前廣場舉行慈善愛心園遊會活動,敬邀社會各界共同參與,今年度的園遊會,邀集來自高雄縣市熱心個人與單位,贊助現場的200個愛心義賣攤位,除招待中心扶助的二千多名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共同參與園遊會活動,也敬邀社會各界熱心民眾踴躍前來義購園遊?消費,全部所得經費,將作為高雄家扶中心弱勢兒童的扶幼急難救助基金與獎助學金,並為明年度即將設立的旗津服務處籌募相關經費。高雄家扶中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舉辦,讓社會各界的溫馨與關懷,滋潤高雄地區弱勢兒童及其家人,希望能夠擴大服務範圍,造福更多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及貧童。

   這次園遊會的200個愛心攤位都是自己出錢出力挺家扶,義賣物品非常精彩豐富,包括一群熱情參與家扶中心活動已久的褓姆志工媽媽,此次每位媽媽都動員全家人,大家一起獻愛心,手工製作每一份台灣傳統美食料理,如魯味、豆乾、鐵蛋和遠近馳名的芋籤粿、各式美食料理、二手家電及物品…等等;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10年來從不缺席,動員處內所有員工,用心準備義賣物品,熱情參與此次活動。   

   另有一位人稱陳玉品師姐的熱心民眾,平日積極協助推動中心的竹筒助養活動,目前玉品師姐家族已經認養超過700支中心助學竹筒,捐助回中心的助養金超過50萬元以上,此次得知中心舉辦四十五週年愛心園遊會,更號召許多的親朋好友設攤義賣,並協助義賣園遊?,為弱勢兒童奉獻心力。 其中「港明中學」的攤位是由中心的認養人陳女士出資,讓自己的兒女籌備義賣品,從中學習付出愛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物。十年前台灣遭逢921大地震,許多家庭因此破碎,陳女士當仁不讓,立即捐款協助並認養孩童,後來因地緣關係就近定期捐款高雄家扶中心。熱心公益的陳女士,同時也是獅子會、國際同濟會的成員,經由國際同濟會與家扶中心結緣,以往僅以捐款贊助園遊會,今年其大女兒提出設攤的想法,陳女士隨即號召親朋好友一同來加入設攤的行列;陳女士表示:愛心捐助是小事,重要的是透過設攤的方式讓自己的兒女親身投入愛心活動中,讓孩子感受到因自己的付出能讓社會上弱勢的貧童得到更多幫助。除此之外,陳女士也捐贈獎助學金,感念自己幼小時無法念書的心情,而給予經濟困難,但具有上進心成績表現優異的同學協助。

  「築愛家扶、幸福團圓」愛心園遊會,將於21日上午9:00假美術館對面草坪(美術東二路)熱情開賣,當天除有200攤的義賣攤位、精采的舞台節目表演、敲愛心鑼等活動,還有家醫科醫師義診—骨質密度、血壓、血糖檢查,還可預約乳房攝影—等等。更有好康大放送,憑9&10月20張發票,可兌換反賄選環保袋一只,現場作子宮頸抹片還送100元園遊券。每張園遊券還可以參加現場的摸彩活動,歡迎大家「樓頂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全家人一起來。孩子的笑容,讓社會充滿活力;孩子的幸福,是你我共同的心願,一起來吧!付出您的愛與關懷,與家扶一同努力讓孩子快樂成長。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總動員--讓下一代體認付出的快樂」高雄家扶愛心園遊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