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石化事業部辦捐血 員工爭挽袖袖做公益

文字-A A +A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於今(7)日辦理「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員工前往捐血,一起做公益,緩解醫療機構當前血庫存量過低問題。

活動在上午8 時30分石化事業部行政中心後側停車棚舉行,許多在地民眾及中油員工前往參與,甚至還有休假員工特意回到公司支持,現場氣氛熱絡溫新,活動凸顯石化事業部員工、林園鄉親們對社會議題、公益活動的熱衷與支持。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今天也率領各級主管到場響應,黃三泰表示,捐血是一種無私的行為,是對人類健康事業的貢獻,是對社會公益事業的支持,相信每位參與捐血的朋友,都能夠感受到這份善意和溫暖,也能夠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和自豪。此次活動喚起人們對捐血的關注,提高公眾對於捐血的認知、意識,提醒大家捐血是為了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並且重啟近期因颱風而中斷的捐血活動,使得血庫存量得以紓緩。

中油石化事業部每年舉辦4次捐血活動,通常3次在廠內、1次在廠外,且連續多年榮獲捐血中心的捐血績優廠商,111年更是累計1024的捐血人次、1606袋血袋,捐血量高達40萬1500c.c.。此外,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捐血活動,每捐血250cc即贈送中油生技產品-洗可麗洗衣精2瓶或洗碗精4瓶。總募集血量截至下午活動結束募得55000cc的血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0.15

白石先生

加入時間: 2022.10.15
23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油石化事業部辦捐血 員工爭挽袖袖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