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臨噩耗頓時全家陷困境,為愛傳承援助度困境~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洲/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臨時接獲轄區出現急難救助訊息,理事長宋智鴻迅速召集協會夥伴共商對策,緊急施予救援。
基隆市銘傳國中有一李姓女學生罹患滑膜肉瘤(經醫生診斷屬於惡性腫瘤),即時化療且需要長期作治療。但李生一家,單親又家境清寒,而且家中還有一位不久前才動過心導管手術的弟弟,需要照顧,就醫的醫院也有依病情程度開立重大傷病卡給予李生兩姊弟。

李家經濟平常由李母一人工作維持一家生計,現在面臨需照顧兩兒女,致使李母現在也無法正常的工作。李家經濟除靠李母上班的微薄薪水收入外,再也沒有其他額外收入了,頓時全家,皆苦於急迫,又需長期,支付的龐大的醫藥費用支出,而陷入困境。

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宋智鴻理事長聞訊,立即在9月6日召集協會伙伴先行前往銘傳國中慰問;並致上急難救助金協助應急,事後並在協會發動急難救助通知,希望能在9月18日,再次將更多人的愛心與關懷送到李家。
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能給予李家施以協助,讓李生一家能夠早日渡過難關,回歸正常生活~

協會將急難救助金交由王淑芬校長代為轉交給李生~

社會各界愛心資助李生度過困境,詳情請洽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或基隆市銘傳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單親臨噩耗頓時全家陷困境,為愛傳承援助度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