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 「稅改戰車」正妹帥哥騎兵團包圍中區國稅局

文字-A A +A

(記者 劉惠琳報導

        「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台灣稅務民怨高漲,飽受違法課稅迫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勇敢挺身而出,呼籲所有關心﹑具影響力的重要人士,一同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重視人民的聲音。11月15日起台北巿、台北縣、台中、台南、高雄同時進行稅改五都陳情大串連,太極門弟子在全國各地稅捐機關拉布條、發傳單,提出「稅改靠人民、惡官轟下台」的要求,呼籲馬總統實現稅改承諾,加速賦稅改革。11月18日(四)台中地區數十位太極門弟子,聚集於中區國稅局前持續拉白布條、發稅改傳單,還有三台貼著斗大「冤」字的稅改「戰」車領隊,帶領24輛正妹帥哥騎機車,組成稅改騎兵團,繞騎包圍中區國稅局,要將惡官「轟」下台。



圖說1:台灣稅務民怨高漲,飽受違法課稅迫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勇敢挺身而出,呼籲「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


圖說2 插滿大小旗幟的機車連,精神抖擻的騎兵團,一字排開繞騎包圍中區國稅局,要將惡官「轟」下台。

 

        太極門的稅務冤案只是冰山一角,台灣的稅災早已湮滅五都,三輛廣播車改裝的「稅改戰車」近日到中區國稅局及雲林、彰化、南投等各地國稅局走透透,引發不少民眾注意,有民眾表示,國稅局把人民當成提款機,非常惡質,稅金胡亂課,現在政府沒錢,就一直剝削人民,胡作非為的官員應該下台。今日車隊加上了插滿大小旗幟的機車連,精神抖擻的正妹帥哥騎兵團一字排開,稅改前鋒部隊陣容更加龐大!這些騎兵團的正妹帥哥,不少都是大學生、社會新鮮人,很多都是從小跟父母親一起在太極門練功長大,他們表示,太極門是他們從小待到大的第二個家,國稅局怎能誣指是補習班,國稅局違法課稅查封拍賣的行徑,不就是抄家滅族嗎?在這個危急存亡之際,一定要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發聲!正在大學就讀的太極門弟子謝同學,提到他以後出社會,也都會遇到稅的問題,因為現在台灣有將近420萬件欠稅欠費遭強制執行,當中不知道有多少冤案,如果國稅局官員每個這樣違法課稅,老百姓一定會生存在水深火熱之中!為了自己的未來,他勇敢站出來捍衛人民的權益。太極門弟子錢小姐提到在今年的6月立法院有召開公聽會,就有決議要解決這件事,但是國稅官員一直在欺騙我們,竟然要查封拍賣我們的道館,真的是非常不公平。

        全國抗議活動已經進入第四天,太極門弟子呼籲,台灣稅制及稅法問題叢生,成為一股稅災,急需全民共同參與,督促政府加快腳步。下周一二(11/22、11/23)在台北將擴大舉辦「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系列活動,邀請全民站出來,共同捍衛台灣的賦稅人權。立法委員田秋堇以「世界奇觀」斥責政府任憑國稅局濫用公權力蹂躪人權,太極門只是許許多多案子中的一個,這可能是老天爺要藉著太極門所遭受的冤屈,把國家的稅務人權,不公不義的地方彰顯出來。其他的小老百姓遇到像這樣的事情,大概只能夠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但是太極門不會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會站出來迎擊,會力爭到底,直到得到公平、公義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大吉大利

要稅改要先從財產稅改起!

一般人有收入,但不一定有財產!
富人有收入,又有財產!

所以要稅改只要增加財產稅就會公平了!

富人和窮人的差別不是交易,而是【財產!】
大家都只關心到賺多少錢要課多少稅,賠錢要補貼。

論稅賦公平,以財產課稅最公平!

投資的方法很多,擁有土地要繳【地價稅】、擁有房屋【房屋稅】,擁有股票當然也要課【股票財產稅】才是。

如果用土增稅分1~5級距,分別課以千分之15、25、35…
如果把,(一年內每日股票收盤後擁有總市值)/365天,來課稅。
比如每日的股票收盤後,帳號總金額,今天十萬、明天十一萬…加總/365天,一年後平均總市值,如果只有10萬,假如500萬以下不課稅,這樣不但散戶課不到稅,還可以課到有錢人的稅。

以上的好處:
1.賦稅公平(富人課得到稅,散戶課不到)
2.無流動性風險(富人賣股票,散戶買股票)
3.財富向下移動,均富社會(富人不想被課低賣股票,散戶低接增加財產)
4.定存股戶,可以繼續買好公司的股票,領股息而不會被課稅。
5.有土地房屋者被課稅不會唉唉叫,有大量股票者被課股票財產稅當然也不會唉唉叫,因有例可循。
6.散戶都沒有變動,所以抗議的人只有少數人,政府可以當作沒聽到!
7.不易有人頭戶,因為是財產課稅,沒有人想當人頭。
8.課稅簡單化。
9.有財產的課稅,沒財產的不用。
一舉多得

孔子:「君子不患寡、而患不均。」
不管是資本利得或二代健保稅,都是不公平的!

我們不怕課稅,怕的是不公平。

外資為什麼不課稅,健保課稅為什麼上限是20萬,這些都是不均!

窮人課2%,為什麼富人不課2%,課二十萬對郭台銘來說可能連萬分之一都不到!

大力主張,課財產稅,房屋財產稅、土地財產稅、股票財產稅、奢侈品財產稅。

對收入課稅是非常的不公平的,富人會用盡各種方法去避稅,小老百姓確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有財產稅才是富人和窮人都無法逃避的。
富人有房屋,房屋稅逃的了嗎?
窮人沒房屋,房屋稅課的到嗎?
這才是真公平。
擁有者付費!

1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 「稅改戰車」正妹帥哥騎兵團包圍中區國稅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