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學生周秋葒榮獲2023全球僑生歌唱大賽冠軍,並獲得國慶晚會閃耀登場機會

文字-A A +A

周秋葒榮獲2023全球僑生歌唱大賽冠軍,並獲得國慶晚會閃耀登場機會

[新北報導,記者張敬]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周秋葒,憑藉她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再次為榮耀而歌。在2023全球僑校學生暨僑生歌唱大賽中,周秋葒以她的深情演唱,讓她榮獲國內僑生組的冠軍寶座。獲得國內僑生組第一名的榮譽。此外,周秋葒的驚人天賦也讓她贏得了另一個引人矚目的機會,她即將在112年中華民國國慶晚會上獻唱,肯定能為中華民國國慶晚會增色不少。

 

周秋葒一直以出色的音樂才華和獨特的演唱風格贏得了無數獎項。她被譽為華人音樂界的「最有實力的新聲歌手」,其歌聲純淨而感染人心。她能夠將情感無限融入音符中,使每首歌曲都變得更加深刻且具有感染力。不論是悲傷的旋律還是歡快的節奏,她都能夠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觸動聽眾的內心。
 

在2023全球僑校學生暨僑生歌唱大賽中,周秋葒精彩演繹了歌曲《火柴天堂》,歌曲充滿了勇氣和希望的歌詞,表達了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周秋葒分享這首歌曲的歌詞「你要勇敢,你要堅強,不要害怕,不要慌張,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深刻觸動她,讓她感受到了豐盛的力量,特別是僑生在異鄉求學時難免感到的孤獨感,給她帶來了許多溫暖的慰藉。周秋葒也特別感謝葉柏岑教授在學習上的悉心指導,絕對是歌唱之路成長的無價養分。
 

而評審老師們對周秋葒的表現也讚不絕口表示,聽完周秋葒的歌聲後,深受其純粹真摯的歌聲所感動,眼眶中充滿了熱淚,更能觸動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周秋葒的音樂才華和獨特的表現風格,使她成為了台灣流行音樂界的一顆新星,期待周秋葒未來將帶來更多精彩的音樂作品,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注入新的活力。


周秋葒精彩演繹歌曲《火柴天堂》獲得冠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科大表藝系學生周秋葒榮獲2023全球僑生歌唱大賽冠軍,並獲得國慶晚會閃耀登場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