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柿玩番天-2023番路鄉柿子節

嵌入:
文字-A A +A

 OS:在鄉間小路看到整棵柿子,粒粒飽滿,就知道秋天的季節的到了,也正是品嚐脆柿的好季節,在這十月份番路鄉農會都有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邀請民眾遊客共襄盛舉,品嚐當季脆柿、喝番路鄉茶區好茶。今年也不例外。在十月的連續三週假期(六、日) ,番路鄉農會舉辦第27屆的「悠遊番路.柿季茶鄉」柿子節&新產品上市發表活動。

video:2023年番路鄉農會再次推出兩樣令人期待的新產品「94柿霜雞湯即食料理包」與「茶燒米菓」。「柿霜」非常珍貴且稀少,對人體的好處可說是眾所皆知,番路鄉農會考慮到柿霜料理製作過程的不容易,特別推出「柿霜雞湯即食料理包」特別推出「柿霜雞湯即食料理包」。另外番路鄉農會的新產品「茶燒米菓」則將阿里山青心烏龍茶的獨特風味融入台灣好米烤製而成,非油炸、直火烘焙,散發出獨特的茶香,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清鹹而不膩,讓人回味無窮。

OS:10月底的週休假期從上午10:00至下午4:00在隙頂二延平步道口,番路鄉農會。將舉辦「2023 秋遊隙頂.雲之旅-大小茶師邀您六感體驗嘉義隙頂茶文化」活動。番路鄉農會利用這麼壯觀的美景雲海季節,舉辦「秋之茶會」,提供茶席讓遊客體驗活動,讓遊客佇在雲霧中品味茶葉,留下深刻的回憶。

video:歡迎大家來參加番路鄉柿子節的活動。十月份的假日每一場活動都有很精彩,台語(讓你有吃擱有抓),不僅讓民眾收穫滿滿,也可以更加了解番路鄉的特色產業。歡迎所有的民眾來番路鄉柿子的季節中共襄盛「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柿柿玩番天-2023番路鄉柿子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