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彩虹愛家生命教育-秋季培訓開跑

文字-A A +A


▲彩虹愛家推出的培訓課程深受家長喜愛

彩虹愛家「秋季課程培訓」即日起開跑啦 !嘉南區上週剛結束為期四個半天的線上培訓,參與的學員紛紛對課程中的活動讚譽有加,這些活動有助深刻地洞察每位孩子的獨特之處。透過小組活動及討論,學員們也習得如何培育孩子健康的人格和自信心,進而養成孩子積極的價值觀。


▲50位夥伴一同在線上參與課程

彩虹愛家培訓內容涵蓋多個專業領域,包含生命教育課程、繪本故事講解及專業輔導技巧。這些課程旨在服務兒童,以思考教學和體驗學習等多元教學方法,協助更全面地理解孩子的需求,引導他們建立積極的生命信念和價值觀。

培訓課程的參與者包括家長以及志願者,他們皆有志於提供陪伴服務予其他兒童,他們是孩子的陪伴者、教育者甚至為激發孩子潛力的重要角色。他們長時間陪伴在孩子身邊,成為孩子們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向孩子們傳達愛、鼓勵、和知識,幫助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能夠建立積極、健康的心靈,賦予他們擁有克服現實社會環境挑戰的勇氣與能力。

過去24年來我們積極培養志工群來陪伴孩子,致力於建立積極的社會影響力,改變孩子們的未來,為他們鋪平更加積極和正向的道路,期盼孩子成為有自信、愛環境、勇於嘗試不怕挫折的孩子!這二十年來在小學校園中長期陪伴無數孩童的經驗,代表著改變和希望。我們期待看到更多孩子受益,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為台灣孩童盡一份心力!

報名資訊 : https://pse.is/4abyqd
了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 https://www.rainbowkids.org.tw/WordPres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13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6.13
2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3彩虹愛家生命教育-秋季培訓開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