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贈熱湯暖心 增加民眾求職動力找工作更順利

文字-A A +A

(上圖:澎湖就業中心贈熱湯暖心,增加民眾求職動力找工作更順利。圖/澎湖就業中心 提供)

草木黃落、東北季風漸強,冷颼颼的天氣顯示澎湖的冬季已悄然到來。在這個寒冷的日子裡,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澎湖就業中心將於11月9日(星期四)、11月10日(星期五)共2日,舉辦「澎湖就業中心,求職溫暖您心」活動,用熱氣騰騰的濃湯溫暖每一位求職的民眾,增加民眾求職動力找工作更順利。

本次活動期間至就業中心臨櫃辦理就業服務相關業務的民眾即可獲得濃湯便利包2份,2日共計33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勞動部也於今年9月1日推出「婦女再就業計畫」的暖心政策,只要是因家庭因素退出勞動市場180日以上的婦女,經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穩定就業並受僱滿90日,即可以申請再就業獎勵3萬元。

而為了鼓勵婦女更新、精進原有技能,勞動部也提供以利婦女重返職場、穩定就業的自主訓練獎勵,若婦女親自提送自主訓練計劃,經審核通過並完成後向公立就服機構提出後續申請作業,就能獲得獎勵金2萬元,並在完成訓練180日內辦理求職登記經推介就業或自行就業者,再發給1萬元,最高發給3萬元。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中心致力於協助特定對象民眾投入職場,除了二度就業婦女外,也將於11月中旬將舉辦「前進職場之門,連結人際之窗」活動,為更生、藥毒癮者做好進入職場前的準備,想了解更多資訊的民眾,歡迎撥打06-9271207澎湖就業中心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就業中心贈熱湯暖心 增加民眾求職動力找工作更順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