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充滿愛的鞋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鞋美工業善舉捐助525雙鞋

文字-A A +A

一雙充滿愛的鞋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鞋美工業善舉捐助525雙鞋

 

在這溫暖和煦的一日,南投家扶善舉入心流,感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及台中市鞋美工業公司捐贈525雙球鞋,國際同濟會中A區主席呂禎峯、台中市惟仕國際同濟會會長林文德等人,今(10)日親自前來南投家扶中心將熱騰騰球鞋贈送給家扶家庭,並親自為他們穿戴上新鞋,讓家扶兒及其家長穿上新鞋,輕盈、自在行走,更平穩、踏實地走向未來。

國際同濟會中A區主席呂禎峯表示,鞋是民生不可缺少物品之一,除了7月彰化家扶捐贈外,此次驅車前來南投家扶,期待與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台中市鞋美工業公司,行遍台灣、做愛心,貼近需要幫助家庭及兒少,透過一點愛的行動,從我們做起,幫助别人,將愛分享給生活周圍的人,就能把快樂留给自己。

家扶孩子小鈞本身是一名體育班學生,運動消耗量很大,需要一雙運動鞋。小鈞表示多年前曾受獲愛心人士捐贈布鞋,從三年前至今,鞋子已經被自己穿得破破爛爛的,但因為這雙鞋得來不易,一直很捨不得換,如今三年已過,再度有機會受獲愛心人士贈送好穿、耐磨的布鞋,將可再陪伴自己行走更遠的道路、站上運動場獲得更多賽績。

家扶前主委張素浴表示家扶兒少臥虎藏龍、多才多藝,有學音樂的、有學畫畫的,還有許多學體育的,在漫長的運動生涯,擁有一雙好穿、耐磨的鞋相當重要,感謝此次同濟會引介鞋美公司看見家扶莘莘學子需求,進而提供525雙布鞋,陪伴家扶兒走得更遠、更穩。

南投家扶李雅婷主任指出南投家扶現陪伴1686戶、2785童,隨著孩童成長,體重增加、體態改變,家庭每年需支出不少鞋帽、衣物相關費用,另也有一大批運動選手,亟需龐大運動耗材,前來支持運動生涯,故家扶長年透過學習資源方案,藉此減輕些許學習相關經濟開銷,感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台中市鞋美工業公司一同看見學童所需,前來補充缺口,讓就學中孩童、運動員無後顧之憂,堅持於各項舞台上揮灑汗水、發光發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雙充滿愛的鞋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鞋美工業善舉捐助525雙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