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者不孤單! 常瑞貿易張揚名董事長攜手花蓮持修 共建公益橋樑

文字-A A +A

記者 蔡宜婷 / 花蓮報導

高雄企業「常瑞貿易」再次展現企業社會責任,攜手「花蓮持修積善協會」共同關懷當地弱勢貧困家庭。固定捐贈愛心食物包,支持弱勢社群度過困境。

自疫情爆發以來,常瑞貿易每個月都堅定地捐贈50份全聯愛心食物包給持修積善協會,由協會轉送給服務的弱勢個案。這一個義舉不僅讓弱勢家庭得以獲得急需的食物,使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心和支持。弱勢家庭裡有許個案,如林阿公,平時獨居,雖然平日有長照服務,但假日時卻面臨用餐的困難。愛心食物包成為他們的救命之物,同步獲得親友的協助,確保他們在假日時有足夠的食物。

張揚名董事長,常瑞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不僅是企業家,還是一位充滿熱忱的公益愛心使者。他不僅長期捐贈實物銀行,還不定期捐款協助經濟弱勢者紓困和弱勢老人的安置費。這些善舉為許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寶貴的支持,讓他們能夠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張董事長深知,在取之社會的同時,企業應該回饋社會,尤其在疫情下,更應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群體。他認為,這種愛心和關懷不僅讓弱勢社群感受到社會的關愛,為建立和諧共融的社會環境作出貢獻。

張董事長對每一位無私奉獻的志工表達由衷的感謝。他謙虛地認為,正是這些志工的付出,讓企業有機會將愛心傳播出去。互相感恩的善循環不僅影響個人,形成社會中的正面氛圍,激勵更多人參與公益事業,一同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常瑞貿易有限公司和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的合作,為花蓮縣的弱勢社群提供重要支持,呼籲更多企業和志工參與愛人行動,一起為建設公平和溫暖的社會出一份微薄而重要力量。這個合作將繼續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援助,推動社會的進步和共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14

蔡宜婷

加入時間: 2018.11.14
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弱勢者不孤單! 常瑞貿易張揚名董事長攜手花蓮持修 共建公益橋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