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臺東金樽尬浪

嵌入:
文字-A A +A

  2023『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臺東金樽尬浪 

  【公民記者 林淑媛 王政魁 台東報導】

       2023備受國際矚目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就在臺東的衝浪聖地金樽登場。QS5,000短板賽男子組及女子組,於11月12日展開最終對決。成績揭曉,男子短板,由澳洲達科塔·沃特斯(Dakota Walters)奪冠,女子短板,則由日本脇田紗良(Sara Wakita) 奪得后冠;她在二人決賽中,擊敗了2020年在東京奧運獲得銅牌的都築有夢路(Amuro Tsuzuki)。 

       臺東縣政府表示,今年吸引世界頂尖衝浪高手來金樽尬浪,創下歷年來最多觀賽人潮。喜愛衝浪運動的觀眾,看到世界級職業選手高難度的衝浪表演,大呼過癮。這海上活動,更吸引了很多攝影好手。帶著大砲級攝影器材,捕捉有如脫韁野馬般的衝浪選手;在多變海浪中,等待最佳時機踏上浪板,時而旋轉,時而躍身,飛舞戲浪挑戰極限。

       來自外地的衝浪愛好者說,她不是選手,但是她對衝浪很有興趣,想要慢慢進步。所以專程來看比賽,觀看專業選手,怎麼樣去運動,然後跟著學習。

       台東攝影家徐明正表示,這個活動是他們攝影朋友非常喜歡,可以捕捉精彩的畫面。這些來比賽的選手,都是世界一流的好手,他們的表現,讓他們能夠拍到很多的佳作。

       來自香港攝影老師馮敏如,帶領學生來台東拍攝衝浪,他表示這幾天在現場看了比賽,覺得滿精彩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衝浪選手,都表現得非常好。他們這些熱愛攝影朋友,也覺得特別的高興。

       與攝影老師同行的學生,她說老師帶領他們10個人。她覺得今年的比賽非常精彩;因為有陽光,所以光線比較好。今年拍的照片,應該比去年來得精彩。

       臺東縣長饒慶鈴親臨現場頒獎,並為選手獻上祝賀。為期七天緊張刺激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就在熱鬧的頒獎典禮及首次加碼舉辦的「衝浪音樂節」嗨翻金樽中,畫下完美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2.07.06

素元

加入時間: 2022.07.06
6則報導
6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3『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臺東金樽尬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