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關心毒品氾濫問題 反毒戒毒刻不容緩

嵌入:
文字-A A +A

國際獅子會300A 5區宜蘭縣中山獅子會一行32人在王子庭會長帶領下,一早從宜蘭搭車來到花蓮「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參訪,致贈愛心傘及捐款印製反毒教育手冊。

一下車,獅姐們被中心優美的環境吸引,紛紛表示:「學員們能在這樣棒的環境中戒毒真是幸福!」

在捐贈儀式後,由林執行長向與會獅友們介紹近廿年來台灣毒品氾濫的驅勢及毒品對整個家庭社會的影響,她表示:「自從民國90年完成在美國的受訓,開始在新生活教育中心從事戒毒工作這22年來,接觸到的戒毒個案中,有些人是因為被霸凌後加入幫派尋求保護進而開始吸毒,也有人是因為想要融入團體或是疏解壓力而開始吸毒,而現在的年輕人,更多是因好奇而嚐試吸毒,可見反毒教育與反霸凌的宣導是多麼重要!」。

之後一位在中心上課的學員「阿億」自告奮勇要跟大家分享他在中心的改變,他的戒毒故事讓在場的獅姐們動容,當他看到其中有位獅姐為了他的人生故事而偷偷拭淚時,他說:「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有效的戒毒技術,當他們身邊出現有需要的親友時,讓他們和我一樣幸運,能進來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成功戒毒,我願意繼續向更多人分享我的故事。」
王子庭會長說:「謝謝執行長耐心導覽講解,學員分享自身吸毒~戒毒經歷讓大家感動不已,是您們的用心照顧,讓他/她們脫離夢魘般的生活。反毒宣導真的刻不容緩,需要大家一起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1.17

林珈甄

加入時間: 2022.11.17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獅子會關心毒品氾濫問題 反毒戒毒刻不容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