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技能競賽將登場 勞動部高分署銲接戰將摩拳擦掌 力爭亞洲第一

文字-A A +A

(上圖1:黃竑熏不畏工場的高溫,每天勤加訓練,即便汗流浹背仍不放棄每一個練習的機會。圖/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亞洲技能競賽為亞洲最盛大的技能賽事,第二屆將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UAE)首都阿布達比進行比賽,我國派出31位國手前往參賽,其中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銲接戰將摩拳擦掌,為爭取亞洲第一不斷練習,期望把這份榮耀帶回台灣。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的銲接國手為黃竑熏,雖已進入11月但天氣仍顯炎熱,但他不畏工場的高溫,每天仍穿上厚重的工作服並戴上面罩,面對銲鐵射出熊熊烈火,從早到晚加強訓練,即便汗流浹背仍不放棄每一個練習的機會,希望能成為亞洲最厲害的銲接好手。

由於亞洲賽聚集了來自亞洲各國的優秀選手,勞動部高分署黃仲興及呂建瑩兩位訓練師的指導也絲毫不敢懈怠,為了讓黃竑熏能夠在眾多菁英中嶄露頭角,除了傾力指導、訂定精實的訓練計畫外,更針對亞洲賽辦理模擬賽事,希望透過模擬賽讓黃竑熏能夠提升試題熟悉度、增加經驗及掌控競賽節奏。

黃竑熏表示,越是靠近競賽時間,越是告訴自己不可怠慢,面對訓練師的關愛及投入培訓,一定要持續加強練習,取得好成績,讓家人、高分署訓練師及眾多關心的人能為自己感到驕傲,並為了國家在國際上爭取最高榮譽。

(上圖2:黃竑熏表示,越是靠近競賽時間,越是告訴自己不可怠慢。圖/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將在112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盛大舉辦,勞動部誠摯邀請大家一起為將赴海外征戰的國手小將們加油打氣,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首頁輪播「第2屆亞洲技能競賽」專區,或技能競賽活動官網(網址:https://skillsweek.wdasec.gov.tw)瀏覽,也能至臉書facebook搜尋官方粉絲團「技能競賽充電讚」及IG搜尋「worldskillstw」,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亞洲技能競賽將登場 勞動部高分署銲接戰將摩拳擦掌 力爭亞洲第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