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推動身障者就業 表揚進用身障績優單位暨模範身障勞工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身心障礙者就業,除需要政府部門的努力,更需要企業單位的支持,許多樂於聘用身障者或超額進用的企業,在積極運用政府就業服務的同時,也不斷調整公司的政策與協助措施,透過提供無障礙設施、調整工作內容與條件等方式,讓身障勞工可在職場上充分展現長才。只要給他們機會,適才適用互信向前,身障者也能發揮潛力,成為事業單位重要的夥伴。

112/11/24日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112年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暨模範身心障礙勞工表揚大會」,勞工局長張大春除頒獎表揚模範身心障礙勞工,也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績優機關表示感謝與肯定,盼將這份支持力量推廣到全市各個角落,一同營造身障職場無界限的友善城市。

表揚大會除公開嘉獎10位模範身心障礙勞工、7組優良事蹟獎和3組楷模獎等績優進用單位,為感謝社會大眾對身障者就業能力的認同與肯定,強化庇護工場自給自足、永續經營量能,今年更首次選拔出10家踴躍採購庇護工場產品與服務的績優企業,並頒發「你購肯定獎」,希望藉由大家的肯定讓庇護工場的工作者,更有機會往一般就業市場邁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鼓勵推動身障者就業 表揚進用身障績優單位暨模範身障勞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