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蜜心傳愛園遊會、精彩表演 關懷送暖到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糖蜜心傳愛園遊會、精彩表演

關懷送暖到雲林家扶

虎尾同心公園歡笑聲不間斷,心傳愛關懷協會11/25攜手雲林家扶中心舉辦「糖蜜心傳愛‧雲林,關懷送暖到家扶園遊會」,蘇治芬立委、心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林佳保一早集結來自全國各地協會夥伴,精彩表演節目,還有免費園遊會吃到飽,陪伴400位家扶親子,將整個同心公園打造成一個音樂與歡樂的饗宴。

圖說:蘇治芬立委與揚子高中YT舞蹈社,熱情參與。心傳愛園遊會於虎尾甜蜜展開,讓弱勢家庭擁有開心難忘的回憶。

立法委員蘇治芬立委表示:「非常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對雲林家扶家庭長期的關懷與協助,家扶親子們享受免費吃到飽的美食,欣賞著各種精彩節目及義剪。更有魔術氣球秀、腹語故事秀、舞蹈社團表演,還有樂團和歌手的表演,舉辦了一場又一場精采絕倫的園遊會,不僅讓家扶親子享受一場糖蜜般的精采演出,亦促進親子間的關係更甜蜜。」

圖說:蘇治芬立委關懷家扶家庭,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持續的付出。

心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林佳保表示:「心傳愛園遊會活動也已邁入第七個鄉鎮,期望在未來能夠完成於全縣20個鄉鎮市巡迴辦理的理念。我們的成員全是在外打拼對故鄉充滿熱愛的雲林人,期待深耕雲林的每個鄉鎮,照顧更多弱勢家庭。特別邀請立法委員蘇治芬立委,蒞臨現場與家扶家庭一起同歡,由大表演家尊宇和主持天后布丁擔任主持,特別邀請了雙人彈唱男團-政在培你、WOOHOO樂團、揚子高中YT舞蹈社等熱門音樂團體參與,讓整場活動更加豐富多彩。」

圖說:林佳保理事長(中間紅色背心)回到故鄉虎尾舉行心傳愛園遊會,表示特別有意義,會在雲林持續舉辦。

   

除了歡樂的表演外,此次參與的活動的夥伴有喜感娛樂文創、艾思爾娛樂、2*41髮型設計、憲兵第二0三指揮部、雲林憲兵隊、雲林縣驛起響愛社區關懷協會、西螺福興宮、東昌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晶品蔬果包裝農產行、尖厝崙合作農場、雲林縣私立承鑫居家式長照機構,以及多位前來設攤好朋友們熱情相挺,在虎尾同心公園為雲林家扶親子們獻上糖蜜般的心意。

圖說:音樂團體帶領親子上台進行唱跳,場面十分溫馨熱鬧。

雲林家扶的林媽媽,帶著三位小孩一同參與園遊會活動,很感謝心傳愛協會邀請2*41髮型設計師來為孩子們進行義剪。設計師完成理髮後,小云摸著自己的頭髮開心地向設計師道謝,且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也能擁有如此俐落的造型設計,義剪老師將暖暖的心意轉變成專業剪髮技術,手中握著一把有溫度的剪刀,協助雲林家扶親子改頭換面。

圖說:髮型設計師溫暖送愛心,大人小孩清爽的髮型讓人耳目一新。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已經在虎尾、斗六、西螺、褒忠、北港、林內、麥寮等地區辦理7場關懷活動,相信未來的持續,會將關懷走近雲林縣每個鄉鎮角落。用精彩的表演呈現關懷,拓展家扶親子視野,讓家長和孩子們共同享受一個幸福愉快的周末,並帶著滿滿的感動和溫馨回家。」

圖說: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誠摯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讓家扶親子有不一樣的體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糖蜜心傳愛園遊會、精彩表演 關懷送暖到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