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文化的交匯」路跑盛會 2024 ZEPRO RUN新竹場     

文字-A A +A

 

2024年3月24日,ZEPRO RUN將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隆重舉行。這次賽事不僅是一次身心的挑戰,更是一場展示新竹獨特魅力的盛事。

 

ZEPRO誠摯邀請海內外各地的跑友來參與這場「科技與文化的交匯」路跑盛會。快來!快來!讓我們在新竹的大街小巷中奔跑,感受這座城市的活力與魅力,JUST RUN跑就對了。

 

此次活動特別推出了富含新竹元素的路跑物資,其中包括融合竹子元素和竹塹城圖騰的限定版紀念跑衣,以及全新的立體有型多功能運動後背包。這些特製物資不僅展現了新竹的文化特色,同時也給參賽者帶來獨特的紀念價值。

 

隨著全民路跑熱潮的不斷升溫,ZEPRO RUN新竹場分為5.5K健康組、10K路跑組和21K半馬組,以滿足各種水平的跑者需求。在新竹縣立體育館的起跑線上,每一位跑者將開啟自己的故事,從ZERO起步,向著PRO的目標邁進。新竹的街道將見證每一步的堅持和超越。

 

新竹,這座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城市,以其獨特的文化和歷史深厚底蘊,成為了2024 ZEPRO RUN新竹場的完美背景。從古老的城隍廟到充滿創新活力的科學園區,新竹在古今交錯中展現其獨有的風貌。參賽者在這次賽事中不僅是在奔跑,更是在體驗這座城市的歷史與現代交匯之美。

 

早鳥活動現在進行中,只要在12/7(四)前報名繳費就抽500組手提側背兩用袋,快上活動網頁來報名吧:https://ctrun.tw/GW24032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科技與文化的交匯」路跑盛會 2024 ZEPRO RUN新竹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