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捐贈百萬元贊助亞東醫院打造溫馨醫事空間~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洲/新北市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 B2區獅友們於112年11月23日在板橋亞東醫院舉行一場深具熱忱與關懷的捐贈活動,再度為改善亞東醫院的兒癌病童彩繪走廊、改善病房,同時提供病床與醫療物資,為醫療環境注入溫馨與關愛,這場捐贈活動的捐贈總金額高達新台幣$1,000,000元。

這不僅僅是一場捐贈,更是一場共同創造美好的過程。捐款將用於創建一個富有藝術與生命力的彩繪走廊,為病患和家屬帶來視覺上的愉悅。同時,我們將升華病房的環境,營造一個寧靜、舒適的治療空間,讓每一位患者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

這筆慷慨的捐贈不僅是金錢的投入,更是這群獅友成員們無私奉獻的見證。除了資金援助,還將提供現代化病床和所需的醫療用品,以確保醫院具備最優質的治療設備。

獅子會社區成員們的熱忱參與象徵了對彼此的關懷,共同營造一個充滿愛的共融社區。這不僅是對亞東醫院的支持,更是對生命價值的尊重與呵護。

國際獅子會300 B2區G S T協調長吳蕥会受訪表示,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們感念本區每一位慷慨的奉獻者,您的愛心將在亞東醫院開啟一段充滿溫馨和希望的新篇章。期待未來,見證這份愛心綻放成最美的花朵。

關懷兒童癌症執行長謝文壽表示,國際獅子會300 B2區所有獅友群們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並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功成名就的善心仕紳們,能共同響應公心弱勢、造福弱勢、讓生長在自由民主國家,中華民國台灣的所有國人都能發揮愛與關懷,進而促進社會乃至國家的和諧氛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獅子會捐贈百萬元贊助亞東醫院打造溫馨醫事空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