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國稅局前開棺驗屍 酷吏惡官坑殺百姓 人權正義遭凌遲而亡

文字-A A +A

記者吳振昕/台北報導

  11月25日清晨,史上第一次上萬人大規模稅改街頭請願活動「稅改救台灣,全民站出來」一行人浩浩蕩蕩聚集在台北市國稅局門口,希望國稅局本於職責撤銷不法稅單,沒想到台北市國稅局竟然在上班時間將鐵門拉上,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的態勢,令現場近民眾群情激憤,紛紛高喊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下台」。在淒風苦雨中,現場民眾抬出六具裝滿了「萬年不死稅單」的棺材,由人權律師蔡富強偕同柯醫師開棺驗屍,查明「租稅人權」、「五權憲政體制」、「租稅公平正義」、「稅官的良心」、「租稅的程序正義」、「租稅法定主義」等,已遭國稅局貪官酷吏違法課稅凌遲而死。

圖說一:「稅奴」在大雨中聲嘶力竭地喊冤,強烈控訴稅務機關製造萬年不死稅單,禍延子孫永不得超生。

圖說二: 在國稅局前抗議民眾抬出裝滿了「萬年不死稅單」的棺材,控訴賦稅人權已遭國稅局貪官酷吏違法課稅凌遲而死。


 

  
  「一隻鳥仔哮啾啾」淒苦歌聲中,請願民眾在國稅局門口演出「稅奴含冤記」身上背著沉重稅單包袱傷痕累累的「稅奴」,一寸一寸地匍匐到棺木面前,聲嘶力竭地喊冤,強烈控訴稅務機關行政權無限上綱、任意曲解所得性質,製造萬年不死稅單,禍延子孫永不得超生。他們從棺木中掏出數不清的萬年不死違法稅單,在凜冽寒風、瀟瀟雨中,撒向國稅局大門口。
  
  第一位死者是「租稅人權」,柯醫師宣佈「租稅人權」是被不法稅務員凌遲而死因為稅務酷吏濫用行 ,愛怎麼課稅就怎麼課,稅務人員說的才算,其他人說的都不算。在指標性稅務冤案-太極門案當中,最高法院認定太極門弟子之敬師禮為贈與性質不是補習班學費,連台北市國稅局自行製作之函查表,受函查的太極門弟子均於函查表中明載贈與師父之心意,但國稅局卻說這些通通不算,硬要誣指補習班學費來課稅,「租稅人權」早已遭濫權違法的稅務酷吏凌遲而死。
  
  五權憲政體制是第二位死者」,柯醫師表示,建國百年在即,國父親手擘劃之「五權憲政體制」,雖已在台灣實施百年,卻被國稅局「五馬分屍」而死。在太極門稅務冤案中,三審級法院已經宣判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然而國稅局卻狂言:「法院說的不算」,監察院糾正國稅局的違法課稅,但對國稅局的置之不理也莫可奈何;立法院公聽會決議事項國稅局也不遵守,教育部數度發文証明太極門不是補習班也沒有用,國稅局一局獨大,五院相互制衡的功能,已遭國稅局破壞殆盡。
  
  第三位死者是「租稅公平正義」,柯醫師表示第三位死者是被稅務貪官酷吏一槍斃命而死,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柯醫師提到所有的武術團體從沒有因收受弟子敬師禮而遭課稅的,國稅局卻獨獨對太極門弟子贈與師父的敬師禮課稅;所有傳道上師接受弟子供養就是贈與,為何太極門弟子贈與師父的就不是,國稅局為掩飾違法稅單竟用不同標準對付太極門,「租稅公平正義」已一槍斃命而死。
  
  稅務貪官酷吏良心全黑,已被砒霜毒死!」柯醫師檢驗第四位死者稅官的良心時如此表示。他指出,雖然財政部長李述德常常說:「政府課稅要心安理得,人民繳稅要心甘情願。」但是在太極門稅務冤案中卻處處可見,稅務貪官酷吏裝聾作啞,昧著良心,把太極門弟子上萬份贈與書證藏起來當作沒看見,把訴願委員會及行政法院判決意旨,當作耳邊風。太極門明明是登記在內政部之氣功武術團體,卻被昧著良心的稅官誣指是補習班,稅官酷吏良心早就中砒霜之毒,變黑了,死掉了!
  
  第五位死者是「租稅的程序正義」,柯醫師痛心的表示在太極門稅務冤案中,檢察官扞格矛盾之起訴書資料,在未獲法院判定真偽前,國稅局就開單課稅,根本未進行實質查核,甚至違反所得稅法83條之1規定,未經財政部核准,便用間接證明法推計課稅,稅單依法應是自始無效的!稅官酷吏濫用行政權已嚴重影響當事人權益,「租稅的程序正義」,已被國稅局稅官酷吏亂刀砍死!
  
  第六位死者是「租稅法定主義」。柯醫師指出憲法明文規定人民有「依法」納稅的義務與權力,稅務行政機關則應「依法」課稅,但在太極門稅務冤案中,卻一再看到稅官酷吏濫權違法,為達課稅目的,連法律也可以不管,只見稅官酷吏一再剝奪憲法保障人民的生存權、財產權與自由意思表示權。「租稅法定主義」已被這些濫權違法腰斬而死。
  
  據了解,稅務冤案幕後主要兇嫌仍逍遙法外蔡富強表示,太極門冤案14年來,監察院91年主動調查侯檢察官偵辦太極門案件,涉有八項重大違法,移送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98年並自動調查確定國稅局於太極門稅務冤案,涉犯七項重大違法。但侯寬仁及違法官員至今無一人接受懲處,對人民、對國家無法交待!
  
  蔡富強又表示,太極門刑事冤案蕭宇誠檢察官及周懷廉檢察官均查無不法,不予起訴,侯寬仁檢察官卻濫權誣陷違法起訴,及非法移送國稅局,產生檢察官一事三辦兩罰,國稅局一事121辦57罰,違法憲法一事不再理、一事不二罰原則,破壞國家體制。蔡富強律師本身也是太極門弟子,練功修養心性十幾年的他,明確指出,太極門根本不是補習班,侯寬仁起訴書唯一所誣指兩帳戶,根本沒有任何一筆補習班學費,且搜索當日餘額為61萬餘元,竟遭侯寬仁檢察官不實捏造有32億餘元補習班學費,國稅局竟依此無中生有的違法誣陷,非法發單課稅,壓迫人民,14年來浪費無數國家公帑,社會成本。「法院既已還予公道,國稅局亦應撤銷違法課稅處分。」蔡富強呼籲馬政府不可縱容中華民國的稅官成為明朝恐怖政治中的東廠錦衣衛,否則說得再美麗的「人權治國」口號終是被人民唾棄的謊言。
  
  現場,參加稅改救台灣,包圍台北巿國稅局的護衛賦稅人權大軍,慷慨唱出岳飛的滿江紅,「怒髮沖冠,憑欄處……」。歌聲透露人們對酷吏惡官傷害國家、傷害百姓之憤怒。柯醫師指出,就像秦檜害死岳飛一樣,國稅局貪官酷吏迫害忠良事件,亦將遭百姓唾棄萬年此次「稅改救台灣,全民站出來」的街頭請願活動正代表人民對賦稅不公的怒吼,貪官酷吏不是不報,「報應已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國稅局前開棺驗屍 酷吏惡官坑殺百姓 人權正義遭凌遲而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