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山達基人協會39周年慶 聚焦毒品防制

文字-A A +A

日前山達基教會於高雄林皇宮飯店舉辦國際山達基人協會(IAS)39週年慶典,透過現代科技高畫質轉播位於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英國聖岡莊園的晚會實況,並由國際山達基教會現任領導人宗教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親自主持,向蒞臨現場超過10,000名來自全球65國的貴賓及會員們報告疫情四年的人道推展成果。

根據聯合國藥物和犯罪辦公室在2023年的報告指出,全球主要毒品的使用人數已經超過3億人,十年來增加了近30%。在台灣,毒品不僅深入校園,且接觸藥物毒品的年紀越來越小。晚會中有一對來自墨西哥的夫婦,退休後攜手面對當地毒梟與毒販荼毒青少年的問題,最終獲得全國性的預防計劃推行並降低當地的毒品犯罪比率。

除此之外該慶典也揭示了山達基教會在全球各地推展志願牧師人道計畫的成果,包含協助南非政府處理高失業率及犯罪問題,以及在疫情期間大量的派送清潔用品與走入社區鄰里清潔消毒,為疫情擴散做出偉大的貢獻。

台灣現場有來自不同宗教的代表蒞臨,有五甲龍成宮、理教總公所、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玄門真宗、世界統一家庭聯合會等。五甲龍成宮鄭振成主委表示,晚會內容令人興奮,山達基教會做的事很獨特,相當令人感動。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薛智元董事長表示山達基教會長期在支持社會公益活動,期盼更多有共同目標的團體,一起來對反毒、人權和品格教育盡一份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山達基人協會39周年慶 聚焦毒品防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