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送溫暖、邀請各界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高雄縣家扶中心將於1212日(日)在國立岡山農工為該中心所扶助的近6,000名貧困兒童及其家人舉辦『第23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該中心懇切盼望各界共襄盛舉來參與,在不景氣的時機中,於歲末捐輸愛心,共同關懷該中心扶助貧困、受虐、寄養兒童及其家人。

高雄縣家扶中心將於1212日(日)在國立岡山農工為該中心所扶助的近6,000名貧困兒童及其家人舉辦『第23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該中心懇切盼望各界共襄盛舉來參與,在不景氣的時機中,於歲末捐輸愛心,共同關懷該中心扶助貧困、受虐、寄養兒童及其家人。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黃翰林表示,歲末寒冬慈幼大會是該中心扶助兒童及其家人最期盼的日子。今年承蒙各界善心人士及機關行號大力襄助活動經費;並以『歡樂99-迎新跨百』為活動主題,歷時近三個月的用心籌劃,期待讓受助及參與活動的家庭親子能在歲末之際,再一次帶著夢想回到「家扶」這個大家庭團圓。負責籌畫這次慈幼園遊會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將邀請熱情活力十足的樹德家商競技啦啦隊來開場演出,並由家扶中心的扶幼委員和各界來賓裝扮成魔法師一同進場,散發神秘小禮物給每位兒童;同時,家扶義工隊和學生社團也將進行精彩的化妝遊行表演,為活動炒熱活潑炫目的氣氛。而活動另一溫馨主軸,將盛大表揚年度自強兒童楷模和勤奮自強家庭楷模;除了對獲獎者予以肯定,也讓其他家庭親子得以效法學習。中午則接著將進行慈幼園遊會、義診、義剪、子宮頸抹片檢查服務、書香列車、卡拉OK歌唱大賽及趣味競賽、摸彩等。高縣家扶魏宗胤主任表示,除了再三的感謝許多單位慷慨解囊支持本次活動,包括提供場地的岡山農工及捐款協辦的個人或團體,無論是贊助活動經費、園遊會攤位實物或摸彩品,在在都讓這些參與活動的單親弱勢家庭親子深刻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溫馨關懷,而這份關懷和支持也將加深他們向上努力的能量,而這也正是活動最大的期待與收穫。但因確實受到景氣和天災影響,家扶中心魏主任也誠懇呼籲和邀請更多的熱心朋友們能一起動員,協助籌募活動大型摸彩品,一同以實際行動加入關懷扶幼的工作;有意參與或進一步了解的民眾,歡迎直接撥打高縣家扶的服務專線「621-39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冷冬送溫暖、邀請各界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