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聖誕跨年提升南投學生學習劉毅完美英文公益

文字-A A +A

一生福報/記者徐璋穆 陳宜靚/南投報導

「同樂歡度聖誕跨年並提升南投學生開心學習劉毅完美英文公益活動」

主辦單位:南投縣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

指導單位:南投縣社會局、教育局

受贈單位:南投縣鹿谷鄉廣興國小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97號

校長:吳錫法 校長

受贈學生:總數120位

時間:12/29(週五)上午11:00

贈送120份劉毅完美英文二字經及獎助學金。

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112年度聯合公益團體協會共同舉辦「同樂歡度聖誕跨年並提升南投學生開心學英文」公益慈善活動。

南投縣鹿谷鄉廣興國小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劉承武副理事長表示:「定期舉辦如此慈善公益活動的中心意旨目的就是希望提供一次推廣上開「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道精神信念和意義價值觀念教育理念(傳承生命力、經驗、歷練、士氣、尊嚴,進一步深化上下二代的精神溝通、心靈交流、情感對話、修護關係而朝意志一致認同的方向前進,給予小孩與老人達成心願共識而認同此等公益團體慈善議題信念的夥伴們參與公益慈善活動的機會)。

也是藉由如此這般形式關懷偏鄉弱勢族群小孩的社會對待每一個生命,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心得和經驗,以免造成失去傳承下去人文素養軟實力標準最重要和最起頭的孝道精神,因為小孩是我們的未來希望,這是非常重要的看不到的力量!

來現場看看我們對這些偏鄉學童如何同樂並給予正確方向朝看不到的隱形力量慢慢體驗進而改變與社會人群相處之道。

因為一切隨緣盡心, 所以如此贈英文書及獎學金等物資,照顧偏鄉學生而讓他們從小培養學會感恩的心!

與120位偏鄉弱勢學童同樂歡度聖誕佳節,以及如何讓每一個偏鄉學生將來懂得作出貢獻公益!公益團體慈善活動時,並安排隨著演講話題,因為小孩是我們的未來發展主人翁!這是非常重要的看不到的力量,來現場看看我們對這些偏鄉學童如何學習知識與技能,用同樂並給予正確方向朝看不到的隱形力量慢慢體驗進而改變與人群互動正確相處之道!

本次活動,捐贈英文教學書本及獎學金等物資發放公益慈善活動,現場準備共計120份英文完美三字經隨身讀本,活動會以同樂會方式,溫暖每位偏鄉弱勢學童的心及關懷社會,發揮感恩發放此等對小孩最正面、直接、有效並實際有用之物資,使偏鄉弱勢兒童開心學習英文,身心發展潛力大增而健康快樂成長感動人心及家庭,在聖誕節及跨年期間佳節期間度過一個溫馨氣氛濃厚的愉快時光!

圖照由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提供

劉副理事長更會於現場演講,聖誕佳節的公益活動善願文化基金會陳董事長斯鴻更表示:基金會將會持續推動主動關懷偏鄉弱勢孩子,始終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所以善願基金會提供定期舉辦公益活動在辦理任何活動我本身就從未間斷過。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8.23

徐璋穆

加入時間: 2023.08.23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全媒體記者協會為桃園市玉山里寒冬送暖

2024-01-08
瀏覽:
2,250
推:
0
回應:
0

千禾企業協助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推動公益

2024-01-04
瀏覽:
2,014
推:
0
回應:
0

師大樂活EMBA學生發起環島徒步募款 捐助清寒學子

2024-01-03
瀏覽:
2,681
推:
0
回應:
0

善願基金會與名檢劉承武演講捐贈英文書及獎金

2024-01-02
瀏覽:
4,292
推:
0
回應:
0

觀光協會響應人安基金會寒冬送暖活動攜手送愛心

2023-12-29
瀏覽:
2,953
推:
1
回應:
0

大有獅子會吳宙霖會長聯合第六專區- 社會服務

2023-12-26
瀏覽:
2,051
推:
0
回應:
0

世界最小聖誕老人參與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聯展

2023-12-22
瀏覽:
2,816
推:
0
回應:
0

台灣公益聯盟小校 共好 共學習 成果發表會

2023-12-22
瀏覽:
2,273
推:
0
回應:
0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中學第34屆校慶融入永續環境

2023-12-11
瀏覽:
2,949
推:
0
回應:
0

歡度聖誕跨年提升南投學生學習劉毅完美英文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