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元助學金~陪孩子走求學路

文字-A A +A

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元助學金~陪孩子走求學路

林明期效法「紅螞蟻」精神:聚沙成塔 照顧雲林家扶學子

 

農曆年前「綜藝大集合」在紅螞蟻生態世界預錄新春特別節目,園主林明期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陪孩子走求學路,在胡瓜、阿翔….等藝人見證下,捐贈雲林家扶中心20萬元助學金,希望可以支持家扶服務約450位的高中職與大專生學子們唸書,陪孩子走求學路,助追尋夢想一臂之力。

圖說:園主林明期(右三)捐贈雲林家扶中心20萬元助學金,支持家扶學子追尋夢想。

 紅螞蟻生態世界不僅捐助20萬元助學金,林明期更邀請家扶40名親子來園區走春、享受美食,徜徉生態園區放鬆身心壓力,更參加「綜藝大集合」新春特別節目錄影,來賺生活金。雲林家扶社工老師承載著愛的使命,為募集家扶兒助學金,更是卯足全力趣味競賽闖關,期待賺到紅包準備家扶學子的註冊費。

圖說:家扶社工卯足全力闖關,為青年學子賺取獎助學金。

雲林家扶王耀慶督導代表感謝紅螞蟻生態世界捐助20萬元助學金,分享雲林家扶學子,近年來通貨膨脹的影響,學習開銷及求學生活費的壓力屢屢讓弱勢學子想要放棄求學路,但為鼓勵家扶兒完成學業,邁向脫貧之路,是家扶社工重要的使命,感謝紅螞蟻生態世界的幫助,在寒假前就開始為家扶兒籌措學費,挺孩子求學順利生活。

圖說:雲林家扶王耀慶督導代表受贈20萬元助學金,感謝紅螞蟻生態園區的幫助。

  紅螞蟻生態世界深信教育是改變生命、塑造未來的關鍵。園主林明期聽聞雲林家扶中心每學期皆需募集500萬元助學金,幫助服務的高中職及大專勇敢逐夢,二話不說就立刻捐贈20萬元助學金給予雲林家扶中心,以表達對教育事業的承諾和對學子的鼓勵;並在新年之初,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雲林家扶在新的學期裡,能夠如期募得一學期500萬元的助學金。

圖說:雲林家扶家庭感謝園主林明期的慷慨解囊,參與競賽紓壓的同時又可獲得生活金。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紅螞蟻生態世界捐贈20萬元助學金,用最直接的方式陪伴家扶學子走向未來。雲林家扶服務近1000戶家庭,約1800位兒少,一學年需募集1000萬元助學金,提供近450位高中、大專青年維持學業。林明期更特別在「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邀請大家效法「紅螞蟻」的團隊精神,一步一腳印聚沙成塔,照顧我們的孩子。

圖說:林明期邀請大家效法「紅螞蟻」的團隊精神,關照家扶的青年學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元助學金~陪孩子走求學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