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年終聯誼盛會 近200位人資主管熱情交流

文字-A A +A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每半年一度的人資主管聯誼盛會於12/10在兄弟大飯店圓滿完成,除了匯集各產業之人資主管於現場互動交流外,協會也為學員們準備滿滿的學習回饋好康,不僅如此,大家還能與協會強棒講師群們同桌交流聯誼,真是累積黃金HR人脈的最佳場合!此次還力邀鼎捷集團(鼎新電腦)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林娟老師蒞臨演講,大師開講更是吸引許多學員從各地專程前來,甚至有學員遠從台南.高雄北上參與,學習的精神及參與的熱忱令人感動,對於所有參與的人資主管來說,當晚皆是充實美好且收獲豐碩的!

盛會開幕.熱情迎賓
盛會一開始協會常務理事 王孝慈代表致詞時表示,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成立至今,同仁們不斷努力提供最專業的師資及課程品質,讓人資領域的學員們透過此一平台能夠持續成長,由於大家對於協會的肯定,目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已是國內人力資源首屈一指的領導先趨,未來亦將秉持一貫的服務信念,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身為第一線推手的協會執行長 林由敏致詞時也提到,轉眼間協會也成立近十個年頭,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就是來自學員們的肯定及看到學員的成長與成就,此次聯誼餐會還有學員遠從台南、高雄、台中、宜蘭、新竹、桃園各地前來,這樣的熱情讓協會同仁們相當感動,就算同仁們週末.週日都還是要隨班服務學員,也都是甘之如飴呀!!

協會講師.精彩交流
林執行長也提到,在協會成長茁壯的過程中,講師群們給了協會最多的養份和支持,擔任薪資管理師認證專任講師多年,現任高科技產業人資長的蘇姵臻老師也與大家分享,她從協會一開始成立即參與授課,看著每一次的聯誼餐會人數越來越多,認證課程參與的學員與企業也越來越廣泛,足以證明協會已成為人力資源培訓的第一品牌,培訓出來的學員更是優秀,蘇老師還現場為自己公司徵起才來,因為學員經過協會嚴謹的培訓後,個個都已成為具有高度競爭力的搶手人才;而在協會提供秘書及業務客服專業訓練的吳美玲老師也提到,為什麼自己有辦法站在舞台侃侃而談與大家分享,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不斷學習」,協會有來自各產業界的強棒名師,大家都無私的將畢生精華全數傳授,協會執行長與同仁們更是不分平日假日,秉持最熱情的態度在服務大家,每次都讓她十分感動,這也是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可以一直站在第一線,為學員們提供最專業服務的重要關鍵!

學員分享.溫馨回饋
接下來由薪資班學員-何凱彰與大家分享,自己本身不是人力資源相關背景,在職位的升遷上也因此遇到瓶頸,還好有協會這樣的平台,不只是講師,來自各企業的學員更是可貴的人脈,未來也會隨著協會和講師群們再一起學習成長!另一位人資班學員-蔡湘鈴也提到,在協會上課的過程中,除了很感謝老師提供的寶貴經驗外,更難得的是同學們的回饋與交流,而來參加聯誼盛會可是認識人資主管的最好機會,在職場上的面試經驗都不及一個晚上的人脈交流,真是太寶貴了!最後一位則是樂扣樂扣副理-鄧建中與大家分享,他幽默的告訴大家,由於公司是委由協會安排企業內訓,不同老師的授課過程都讓同仁們有很多收獲,甚至在內訓上團隊共識建立的過程中,同仁們還激動的一起哭了一整天,真是太過癮了!

刺激抽獎.獎落誰家
在講師及學員的分享後,最精彩的好戲馬上登場,此次的抽獎活動是全新推出的”年終回饋刮刮樂”,此次準備了超豐富的協會學習回饋方案,大獎黃金學習存摺15,000元額度由遠宏管理顧問的馮志道先生獲得,協會認證班一門免費由聯宙科技呂念萱小姐獲得,而最大獎價值32,800元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一門學費全免,由孚佑實業劉秋元小姐幸運獲得,其它還有超多不同的超值好禮,讓其它學員們都直呼實在太超值了!為了鼓勵學員在會中與同學交流,交換名片最多的學員還可以得到特別準備的神秘好禮,此次交換最多的是士豐國際留學中心陳勇智,創下了交換名片的最高紀錄,一共換到84位學員的名片,相信他對於人脈的經營一定非常有一套!

大師開講.精華分享
壓軸的專題演講,即是由鼎捷集團(鼎新電腦)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林娟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剛性制度”與”軟性文化”推進績效管理?」,林老師提到,績效管理與管理績效有相當程度的差別,如何透過制度使員工自發並進一步提升營運績效是目前企業人資人員急需思考的問題,往來兩岸頻繁的林老師,也以大陸洗腳師父的管理制度來啟發大家,讓大家在幽默風趣的故事也思考,績效管理工具的產出與成果該如何運作?從公司轉化到事業部,再從事業部分解到部門再到個人職位,唯有從公司目標到策略地圖再到部門及職位KPI環環相扣,才能將管理制度與企業績效產生緊密連動!在學員的不斷要求下,林老師也答應未來在協會將規劃完整績效管理課程,來協助學會員解決企業常見的績效管理問題!

完美落幕.期待再見
在產業景氣逐漸復甦的同時,知識的累積與進修學習更是決定您能否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協會在這幾年景氣的震盪中,一直與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對於優質師資與專業課程的堅持,更能協助學會員們儲備豐沛能量,抓準時機一飛沖天!在聯誼餐會中大家都充滿學習的熱情與向上的力量,這也是協會繼續精進的一大動力,相信大家也都設定好目標,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的挑戰,也期待與您在明年度的聯誼盛會再見,繼續分享學習路上的點點滴滴!更多熱門活動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年終聯誼盛會 近200位人資主管熱情交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