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開心過年」2024南投家扶大埔里區扶幼委員會至服務家庭贈送物資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南投家扶中心舉辦「寒冬送暖,開心過年」活動,由大埔里區扶幼主委馬長風偕同林冠岐、吳秀雲委員們一起前往服務家庭給予關懷支持,並贈送物資協助家庭開心過年。

    阿維父母離異後,由父親擔負起養育、照顧三名子女之責任,當時父親為了負擔家庭開銷兼了二份工作,不幸長期勞累於107年底因病倒下,疾病導致中樞神經感染,並出現肢體癱軟、記憶喪失等狀況,幸經過積極的治療與復健後,已可以自理生活,然父親因過去疾病之後遺症,體力、認知、反映、理解等皆有限,身體狀況亦不佳,故難以找到正職工作;阿維與弟妹乖巧懂事,皆就讀不錯的學校,尤其阿維不僅課業表現維持中等水準,放假回到家也會協助教導弟妹讓父親放心,阿維目前就讀國立中正大學二年級,學習表現穩定,為了將來謀職打算,阿維總是未雨綢繆,不斷充實自我,以利未來自立,除此之外,課餘時間也有定期運動習慣,維持自身體能,平衡課業與身體健康,是個獨立自主的孩子。

    家扶中心大埔里區扶幼委員們皆在過年前夕,邀請社會善心人士出錢出力共襄盛舉,共同幫助扶助家庭,讓家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愛,感謝陳金珠委員另外致贈一組年菜,幫服務家庭過年加菜,讓家庭兒少都能開開心心過好年,並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且社會中充滿著愛並藉由家扶來分享倍感溫暖。

   大埔里區扶幼主委馬長風表示春節對每個家庭而言是歡樂溫馨的時節,但相對也需要有一些支出,因此大埔里區扶幼委員會特別選在春節前夕前往服務家庭關懷,提供物資、年菜等,讓服務家庭能減輕負擔,孩子們能開心過年。

   南投家扶李雅婷主任表示感謝大埔里區扶幼委員共同協助募集物資及年菜並親送給扶助家庭,相信大家投注的資源能匯集力量,幫助更多人,「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一點點。」南投家扶感謝社會每一份支持的力量,好家再有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暖,開心過年」2024南投家扶大埔里區扶幼委員會至服務家庭贈送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