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食堂青銀共融,營養用餐樂分享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大齡食堂迎來了一場營養用餐的樂活饗宴,成為年輕與長輩們共融的美好場域。年輕人紛紛向大齡食堂的廚師打探料理心得,主廚們樂於分享,指出食堂秉持少油、少鹽、清淡的原則,並優先選用當地天然食材,以提供更健康的美食。

大齡食堂主廚強調,這裡的用餐不僅僅是營運,更是為了方便長輩們而設,強調飲食的健康性,並讓每一位訪客都感受到這如同大家庭的氛圍,促使長輩們享受融洽的社交環境,同時迎來營養豐富又無負擔的用餐體驗。

用餐的長輩們樂於分享給年輕朋友,這些美味料理都是由營養師精心設計,每餐都有不同的變化,形成了一場青銀共融的暢聊時刻。

年輕朋友也表達了對大齡食堂的喜愛,強調這裡不僅是學習新廚藝技能的好地方,同時也推崇餐點的健康。他們熱情推薦大家一同光臨,並稱這裡是社區照顧關懷的理想據點,活動豐富多元,適合各年齡層參與。

社工師則表示,大齡食堂自107年開幕以來,一直秉持著傳承長輩手路菜的理念,創造長者的價值,並將這些拿手菜式組成食譜書,成為食堂獨特的招牌。

最後,嘉基長照服務發展中心的曾麗吟副主任表達期待,希望大齡食堂能成為社區中的互助、支持、交流的場所,讓長者在這裡展現自己的能力,增添晚年生活的尊榮和成就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8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齡食堂青銀共融,營養用餐樂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