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徑是最遠的」反毒繪本樂讀活動 在屏東慈幼之家展開

文字-A A +A

毒品問題日益嚴重,台灣無毒世界協會(21)日前往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舉辦「捷徑是最遠的」反毒繪本樂讀活動。透過互動讀書會的方式,讓慈幼的孩子們從繪本中增加毒品知識,也從活動中體悟到成功沒有捷徑,唯有努力及自我增值才能實現理想。

 

活動中,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醫師藉由繪本故事勉勵孩童們,並且鼓勵他們勇敢逐夢,別因環境而受限自己的發展。活動現場孩子們專注聆聽,且也反應也相當熱烈。活動结束後,孩子們紛紛表示自己反毒的決心。

 

慈幼之家院長黃麗美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有效傳遞反毒訊息,不僅讓孩子勇於拒毒外,亦希望讓孩子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心。期許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成長、遠離毒害。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秘書長陳怡君表示,透過與慈幼之家的合作,將反毒訊息有效傳遞給需要關懷的孩子。協會十分重視校園宣導,冀望藉由宣導幫助青少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不因一時衝動而染上毒癮。未來協會將持續爭取與更多社福機構合作,深入偏鄉與弱勢團體,以閱讀、遊戲等輕鬆活動的形式,讓孩子們遠離毒品誘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9.15

吳督贊

加入時間: 2022.09.15
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捷徑是最遠的」反毒繪本樂讀活動 在屏東慈幼之家展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