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送愛家扶.點亮兒童幸福

文字-A A +A

                                          

每年耶誕節前夕,高雄金典酒店都會為高雄家扶兒童圓夢,至今已邁入第八年了,八年來募集的禮物超過五千份,也幫助五千多位高雄家扶學童於聖誕節前夕協助圓夢,總計金額超過兩百萬元以上,今年1124日高雄金典酒店為高雄家扶弱勢貧童耶誕送愛活動一起跑,在社會各界熱心人士與金典酒店全體員工的協助下,短短三個多禮拜時間就募集到超過600份的聖誕禮物,因此金典酒店及社會各界熱心人士提早於今天1222日下午由郭芳佑經理帶領十多位員工將所有聖誕圓夢禮物送至高雄家扶中心,與中心扶助的40多位兒童與家長提前歡度聖誕佳節,每年的金典酒店『送愛家扶.點亮幸福』聖誕圓夢計畫,是高雄家扶貧童最期待的一件事。金典酒店高階主管都會帶領旗下員工前來家扶中心,與高雄家扶兒童共同分享愛、希望與幸福,家扶中心學童,也透過影片、表演、卡片來轉達對金典酒店的感謝與祝福。活動中,高雄家扶蔡敏文扶幼主委,除了感謝金典酒店八年來協助讓家扶兒童圓夢外,也勉勵家扶兒童,要懂得感恩與惜福,將這份愛傳下去。

                                       

   今年金典酒店透過現場、網路認養,也結合Facebook網站,向全球募集禮物,期待透點亮耶誕樹的同時,也邀請社會大眾來點亮愛心。而家扶的兒童耶誕心願,除了上學需要的書包、文具、手錶外,玩具與玩偶也是他們期待擁有能夠與手足分享的禮物,今日在金典郭芳佑經理的帶領下,由工作員化身的耶誕老公公帶來大家的祝福與禮物,贈送給家扶的所有兒童。當聖誕老公公出現時,親切的問候與發送糖果給兒童時,讓現場兒童心情雀躍不已,一一圍在耶誕老公公身邊,捨不得離去。

     在今天的活動裡,也透過二名曾獲得許願禮物的家扶兒童的影片,來分享禮物對自己與家人的意義,並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謝。除此之外,今日獲得許願禮物的兒童們,也透過歌聲、打擊樂、卡片來表達對金典酒店感謝,因為透過這些禮物讓家扶兒童,得以感受社會大家的愛心,給予他們向前的動力。此次募集禮物中,有位來自台北的賴小姐,不畏自己身心之障礙,透過親友協助下,將10份文具與玩偶郵寄至高雄,期待用自身之經歷來勉勵兒童要克服逆境努力向上。

      長行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第二年來響應此次活動,每年召集100名員工與顧客來參與,期待大家擁有愛心與幸福來邁向民國100年。高雄家扶中心主委蔡敏文,對於金典酒店八年來持續不斷的幫助家扶的兒童圓夢,來表達內心感謝,也希望這樣的愛與活動能夠一直延續下去,讓家扶兒童們能夠夢想起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典送愛家扶.點亮兒童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