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波霸鐵肺歌后-白采艷 返台行善 ,推廣百老匯金曲感動千人

文字-A A +A

老爹威廉 / 高雄報導

巔峰造極 聲震寰宇,擁有國際波霸鐵肺歌姬之稱的白采艷老師,年輕時期旅居海外,用歌聲感動數萬人,但隨著時光飛逝,年紀漸長,思相之情油然而生,月始終是故鄉的比較圓,毅然決然的返回台灣,目前定居於高雄的白老師,除了開設服飾店外,還開設歌唱班指導愛唱歌的學員,培養歌唱技巧大獲好評,甚至經常受各單位邀請演出,白老師還特別帶著學生一同來展現成果,讓學員也能有演出的機會,並增加自信心。

而白老師也相當有愛心,受高雄市愛麗絲樂團的邀請無償演出,於113年3月9日(六),前往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佛教淨覺育幼院,舉辦『愛。無限』 高雄市愛麗絲樂團 113年慈善關懷巡迴音樂會,藉由音樂來傳遞心中無限的愛、關心與溫暖,與團員一同演奏好聽、耳熟能詳的音樂與歌曲,讓院生能夠一起感受到快樂與溫暖,傳遞愛心。

白老師受訪時說,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想要找回早年的秀場文化,舉辦千人演唱會,重現經典百老匯金曲,同時搭配華麗的服飾,讓人享受一場極具感官享受的秀,同時,這也是為了重現許多老一輩人的經典回憶。

現代由於時代的變遷,社會進步的速度太快,有許多過往的回憶與故事漸漸被淡忘,甚至有許多曾經所有的感動,如今都已經被網路與手機而取代,留下的是新時代的元素。因此,白老師希望能夠藉由千人演唱會現場的互動,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找回失去的溫暖、感動。

今年五月,白老師也將結合母親節感恩媽媽的主題,於高雄林皇宮舉辦千人演唱會,讓偉大的母親、女性們能現場感受不一樣的溫暖與感動,同時重現百老匯的經典風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8.29

老爹威廉

加入時間: 2023.08.29
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波霸鐵肺歌后-白采艷 返台行善 ,推廣百老匯金曲感動千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