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企業攜手辦理暖春盡孝送愛心公益慈善活動

文字-A A +A

善心企業攜手愛心團體與企業辦理暖春盡孝送愛心公益慈善活動幫助台南七股區108位弱勢家庭與老人。

此次活動由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關西鎮公所、聯合辦理;並攜手高雄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高雄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台北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台灣憲治文明人權協會、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小圓班長真情有緣公益團等善心等擔任協辦單位。

活動在臺南市七股區龍山里10鄰211-33號辦理,本次活動主要目的,贈送108份物資予七股地區邊緣戶與弱勢家庭。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劉承武副理事長表示,這次公益慈善列車開到台南七股,非常感恩台南市歷屆議員、協進會理事長陳朝來先生的大力支持幫忙!讓如此美好的使命更賦於意義價值並真正落實在社會福利事業發展與持續進行下去。使台灣成為不放棄任何年老弱勢眾生、不拒絕任何一個地方之愛心國家島嶼。

貫徹心中有別人,的善良信念和態度,讓有能力的人可以懂得,愛的反面不是批評或恨、或是漠不關心,這才能展現台灣社會真正的軟實力。所以我們會在有生之年繼續舉辦此慈善公益活動,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提供推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鰥寡孤寂皆有所養之人道關懷的價值觀念,傳承生命力、以經驗、歷練、士氣、尊嚴,進一步深化上下二代的精神溝通、心靈交流、情感對話、修護隔代關係而朝一致認同的方向邁進。讓老人達成心願,並引領認同此宗旨之公益團體、慈善機構夥伴們參與公益慈善活動的機會。

也藉由如此形式來關懷社會上的偏鄉弱勢家庭與老人。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和經驗,以免造成失去人文素養軟實力傳承下去標準,及最重要的孝道精神,因為老人是我們這一代共同的福田,這是重要且看不到的神秘力量一切隨緣盡心。 本次活動贈給108位老人物資而略盡孝道,讓老人們不再羨慕年輕歲月,因為他們也曾經年輕過,進而培養學會與別人關懷互動和包容,依此正向能量形成良善關係而發展感恩的心。

與108位弱勢老人同樂歡度,回想掃墓祭祖省親團圓的節日,及培養每一個弱勢老人懂得作出公益貢獻。本公益團體慈善活動中,並安排隨演講話題隨機演唱歌曲創作的文字分享。讓一切隨緣盡心,目的是提供一次推廣及參與活動的機會,目標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心得和經驗,以免造成失去人文素養軟實力傳承下去標準與最重要的孝道精神。因為老人是社會的寶藏、知識的寶庫,更是我們的國家發展先知。薑是老的辣古來明訓,這是股重要而看不到、摸不著的力量。劉副理事長以本次活動主軸分享,讓在場的老人感受到照顧社會大眾及朝向國家發展潛力的能量來源。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表示:「從接任理事長以來辦理公益活動無數次,再次感謝理監事及會員們的大恩大德,本協會將會持續推動主動關懷偏鄉弱勢老人及孩子,始終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

本次活動以同樂會方式進行,活動中溫暖每位弱勢老人的心及啟發關懷社會,發揮感恩正向能量。期間共同度過一個溫馨氣氛濃厚的愉快時光!如此活動,懇請各位會員理監事們善信大德持之以恆繼續踴躍參加,共同為社會正向能量注入新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善心企業攜手辦理暖春盡孝送愛心公益慈善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9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