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 一條龍培育專業人才 實踐優質就業與學術深造

文字-A A +A

致理科技大學商務科技管理系近年來以其獨特的雙模組教學模式和師徒制專業化培訓著稱。憑藉雙模組教學和師徒制度,該系培育出眾多專業人才,除了提供產業界適合的數位創新人才外,並為學生提供了實踐專業就業與追求優質就業的機會。

從大二開始,該系便開始實施模組化課程培訓,並銜接師徒制專題製作。這種教學模式不僅使學生能夠在學術知識上建立堅實的基礎,更重要的是能夠融入產業實務經驗,實際操作並解決實際問題。此外,學生們被鼓勵參加國內外的創新與發明競賽,發表論文與專利,為未來的就業或升學打下堅實基礎。

彭建文老師的師徒制專題團隊授課情境 (圖/致理科技大學提供)

尤其以資訊科技應用模組的彭建文老師為例,他不僅在知名企業光陣三維科技擔任要職,更指導師徒制學生與校友,參與了「智慧可攜式虛實互動高球模擬器-IGolfPutter」的開發,這項產品將最新的3D顯示和人工智慧技術融合,開拓了運動科技市場。

師徒制學生從大二開始跟隨導師進行實作,探索快速3D建模和全視角自由拍攝等技術,並將元宇宙虛實融合應用於創新服務中。他們不僅在學術研究上有所成就,更在實習期間與光陣三維科技和故宮協作,將數位3D模型應用於文化展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立體互動體驗。

故宮將數位3D模型應用於文化展示 (圖/官網)

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的專業培訓一條龍已經培養出眾多優秀的校友,他們在科技服務產業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例如,曾就讀於該系的戴伯瑛校友目前在美國迪士尼總部人資部門任職。他在大學期間受到高楊達教授的指導,積極參與專題研究,並通過實習機會探索自己的興趣和能力。

任職於美國迪士尼總部人資部門的戴伯瑛校友回母校分享 (圖/致理科技大學提供)

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的學生們通過這樣的專業培訓模式,不僅獲得了專業知識和實踐技能,更獲得了寶貴的人生經驗和職業機會。該系將繼續致力於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為科技產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19

金師英

加入時間: 2022.07.19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致理商務科技管理系 一條龍培育專業人才 實踐優質就業與學術深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