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證券分析師親授致富密技 理財心法四週完全解讀

文字-A A +A

記者 陳苓云/台北報導

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市面上充斥著《富爸爸窮爸爸》、《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等投資理財書籍,反映出人人對致富的渴望,也不約而同指出:上班族若只領乾薪而不懂理財,很快就會落入窮忙族的惡性循環;但不要忘了,2008年颳起的全球金融風暴還令人餘悸猶存,暴風圈形成的原因正是投資泡沫化。近來經濟復甦,熱錢湧進亞洲,如何分辨投資利多與金融陷阱,避免隨股海浮沉被捲入財務黑洞,成功衝上獲利浪頭?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開設「投資理財之密技-證券市場分析基礎班」,邀請專業證券分析師呂漢威從實務操作切入,帶你建立正確理財心法。

呂漢威老師現任非凡電視台特約分析師、《非凡商業週刊》及聯合人力網專欄主筆,實務經驗豐富。課程設計分為四週循序進行,每周兩小時,主題明確實用,包括:如何解讀財經資訊?如何從國際情勢判別股市走向?如何依據熱門新聞趨勢把握話題股票?如何分析產業發展潛力布局長期投資?目標是讓學員能即學即用,並在實際操作中體會穩健投資的哲學。

證券投資具有雙面刃的特質,端看如何使用。透過業界分析師的專業經驗,可以少走些冤枉路,避免遭遇「你理錯財,財離開你。」的窘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20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4.20
10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業界證券分析師親授致富密技 理財心法四週完全解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