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數位機會中心二月份自行車活動

文字-A A +A

中埔鄉三層社區發展協會將於二月二十六日,和中埔DOC聯合舉辦單車自由行活動!活動當日將介紹三層社區的歷史,也讓在地民眾與外地民眾對於教育部推動的偏鄉數位機會中心有基本的了解,活動當日將透過一系列的導覽活動與有獎徵答的方式,加深民眾對於數位機會中心的認識。

嘉義縣政府與中埔鄉三層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吳鳳科技大學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的支持,通過教育部審查,完成設立中埔數位機會中心(中埔DOC),期望為傳統產業轉型尋求商機,同時縮短城鄉差距,使網路資訊應用於特色產業發展。

 

為此,中埔鄉三層社區發展協會將於二月二十六日,和中埔DOC聯合舉辦單車自由行活動!活動當日將介紹三層社區的歷史,也讓在地民眾與外地民眾對於教育部推動的偏鄉數位機會中心有基本的了解,活動當日將透過一系列的導覽活動與有獎徵答的方式,加深民眾對於數位機會中心的認識。

 

當日備有古早味茶飲,在充滿人工添加物的今日,喝口"天然仔最好"的茶飲,想必別有一番風味!現場提供有DIY民俗編織活動,與生態介紹、生態繪畫教學,還備有限量的農特產品體驗。

 

當日將提供簡易導覽,路程途經三層村峭壁刻字往豐山果園路段,此段被許多單車愛好者視為高級自行車路段,是相當令人熱愛的私房景點,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大家對三層村有更多的認識,看見三層村在地的特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1.24

DOC

加入時間: 2011.01.24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埔數位機會中心二月份自行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