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愛心,溫暖家扶兒』--台電特別助學金關懷高雄家扶精英學生

文字-A A +A

   ?了能讓弱勢團體過一個溫暖的春節,台電公司南部發電廠特別舉辦「年終送暖關懷活動」,鼓勵及關懷家境清寒的學子奮發向學,於今天下午在家扶中心由南部發電廠的王副廠長親自頒發10萬元關懷禮金給10位居住在前鎮區接受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青少年學子。

   自民國93年開始,台電公司都會本著照顧社區及弱勢團體,每年都會提供特別助學金回饋給清寒學子,幫助就讀高中職及大專的孩子,高雄家扶中心也持續受惠了七年之久。

                            

                         (圖說:台電南部發電廠王副廠長與10戶領特別禮金的同學及家長合照)

    今年台電公司為彰顯年終送暖關懷之社會責任,以及持續關懷學生之生活近況,發揮台電最初舉辦特別助學金活動之美意,於今天下午在高雄家扶中心特地頒發關懷禮金10萬元,讓10位目前就讀高中職及大專的優秀同學可以在過年前拿到溫暖、及時的紅包,幫助家裡過個好年。

  其中,一位目前就讀大四的阿瑋去年也受到台電公司所頒發的特別助學金五萬元之幫助,這一次在過年前拿到特別禮金,除了讓雙親過世的阿瑋可以用來準備購買戶政師高普考相關書籍,還可以?家裡添購過年的年貨用品。家扶中心特別感謝台電公司這幾年持續的提供助學金,讓這群想唸書但礙於經濟上限制的孩子可以免於後顧之憂,「這一個過年真的好溫暖!」拿到暖呼呼禮金的阿瑋大聲的道謝外,還感恩的說出這句話,也期許即將畢業的自己可以有朝一日回饋社會,奉獻自己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愛心,溫暖家扶兒』--台電特別助學金關懷高雄家扶精英學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