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考試前最後衝刺--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前總複習班

文字-A A +A

企業求才與個人求職之間,存在一些溝通管道和資訊取得的限制,這時,若有中立的第三者居中穿針引線,發揮媒合的作用,協助企業覓得優秀的千里馬,而求職者也能遇見惜才的伯樂,這就是就業服務人員所扮演的媒介角色,各行各業專業有證照,就業服務產業也不例外,依就業服務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應置符合規定資格及數額之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也就是從事人力仲介等相關業務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更需要配置一定比例人數的就業服務專業人員。

為協助全國同學順利考取就業服務證照,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開設【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考前總複習班】,針對學科及術科測驗範圍,包含就業服務、就業相關法令、招募相關資源運用、職涯諮詢輔導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並安排模擬考試及考題解析,提供您全國獨家命中率高達七成以上的精準預測考題!除提供歷屆94~99年考古題學科術科完整解答外,特別提供本協會獨家模擬試題(學科超過 1000題、術科超過 100題),從事就業服務、人力資源相關工作或欲轉業的您,一定要選擇全國考取率最高的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就服總複習專班!選對專業訓練機構及師資才是一次考取證照的最好方法!

本梯次技術士檢定將於3/27(日)舉辦,考前最後總複習班開課日期如下:【台中週日班】100/3/6、【桃園周六班】100/3/12、【台北周日班】100/3/13,詳情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7考試前最後衝刺--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前總複習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