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奮兒童獎溫馨,雲林家扶學童享溫情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就讀國小的霏霏在99年上學期以10張獎狀獲得狀元頭銜,3/14當天與其他37位家扶國小同學於「勤奮兒童獎溫馨」活動中,獲得獎金鼓勵並享牛排大餐飲。

 

圖說:雲林家扶的霏霏以十張獎狀奪魁接受陳燦勳主委的獎勵

家扶舉辦「勤奮兒童獎溫馨」活動由陳燦勳全額贊助,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大學、高中因學費比較多,常有人鼓勵提供助學金,但是孩子們應該自小培養起唸書的好習慣,扎下良好基礎,所以鼓勵勤奮優秀的國小學童,只要獲得一張獎狀即可100元鼓勵,同時並一再交待要讓孩子們享用大餐,當日共有208張的獎狀獲得20800元獎勵金,鼓勵雲林家扶兒認真向學,為自己打造未來奠定良好基石。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一一鼓勵獲獎的小朋友

勤奮兒童獎溫馨活動有38位家扶國小學童在家長的陪同,共有60位親子出席當日的獎溫馨活動,以雲林縣孩子們鮮少機會接觸西餐,讓家扶親子倍感溫馨更感謝這位善心人士的關懷。鑑於貧困學童不畏家庭經濟的困難,憑藉著樂觀向學的心,在課業上、才藝殊榮表現誠屬可貴,謝謝來自社會的溫暖陽光,照亮雲林家扶受助的學子們。

 

圖說:雲林家扶小朋友歡喜接受陳燦勳主委的獎勵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謝謝陳燦勳愛心溫暖家扶兒童,受獎助的霏霏是國小五年級,家中三姊弟霏霏排行老二,父親93年過世,母親來自大陸,在雲林找工作都不易,何況是外來移民,生活家計陷入困境。而家扶社工員鼓勵、打氣,有時也提供民生物資協助,霏霏母親以雜工為生咬牙苦撐帶著三個孩子走了過來,媽媽深知『讀書』是擺脫貧窮最基本途徑,霏霏以學科基本訓練、作文、字形字音、知能考察…等共十張獎狀在38位家扶兒童中奪魁,更獲得1000元獎金,讓身為家長的霏霏母親更是高興。

 

圖說:受助於雲林家扶的一位阿嬤特地帶來蔥(聰明諧音)感謝陳燦勳主委(中)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民眾對受助家庭鼓勵「勤奮兒童獎溫馨」活動,一位家長並特以一把象徵聰明的蔥(諧音)帶來謝謝陳燦勳主委,因為他的鼓勵讓孩子們個個更聰明,而大眾關懷孩子的腳步從未停歇,照顧家扶兒童讓他們得以培養更多能量展翅飛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勤奮兒童獎溫馨,雲林家扶學童享溫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