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創意做公益 陽光公益獎等你來挑戰

文字-A A +A

不管是捐一張發票、貢獻一個想法,還是送上一聲加油,
用心、用行動,將愛傳出去,這就是做公益。

  你曾想過嗎?除了捐錢出力,還可以用創意做公益!由陽光基金會所主辦的「第一屆陽光公益獎」,邀請所有的部落格格主們運用自己長才,不管是攝影、散文、漫畫、還是影片製作,加上獨一無二的創意表現,合力推廣血管瘤寶寶成長的故事繪本—「天使太用力」,希望能在25天內創造250個公益行銷,讓創意成為全民公益生命力!

  《天使太用力》是一本記錄著血管瘤寶寶仟璽自出生以來,和媽媽一起勇敢對抗疾病的真實故事,書中說著顏損兒家庭的艱辛,社會的一點點鼓勵,都是顏損家庭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藉由這本繪本的出版,陽光希望能讓社會大眾對顏損兒家庭多一分認識與關心,降低外界因為不了解而對顏損兒家庭造成的無心傷害。

  陽光基金會宣廣部組長李憶琦表示,公益團體因為資源缺乏,常常需要藉助公民網路的力量來進行活動行銷推廣。因此陽光基金會舉辦「第一屆陽光公益獎」,邀請各方部落格格主加入「天使太用力創意團隊」競賽,親自為公益活動作行銷,透過漫畫、塗鴉、文字、攝影等方式,向更多人介紹繪本,分享自己創意行銷的同時,也運用自己創作的魅力做公益。

  為了吸引更多的部落格主加入行銷競賽的行列,「陽光公益獎」的比賽類別,除了一般常見地圖文組與漫畫組,還特地增列了「KUSO組」與「志不在得獎組」,以提升格友們的參與動力,評審群更包括艾瑪、酪梨壽司、輔大猴、四小折、卡謬佬、史丹利等知名部落格主,他們也率先示範,告訴大家其實做公益一點也不難,而是全民都可以參與的趣味活動!

陽光公益獎
活動網站: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11月25日止

媒體聯絡人
陽光基金會 宣廣部 企劃專員諶淑婷  02-2507-8006*507/0922-01807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提創意做公益 陽光公益獎等你來挑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